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表演长训班
北京表演长训班

北京表演长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8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1.1类教员授课比例不低于15%,其余教员为中青年经验丰富教师

2含参与广告、网综、网剧的拍摄制作等实感课程

3.含协助进行线上考试

注:1类教员是指影视剧演员、资深教授等。课程性质与特点:

表演创作是通过组织有机行动塑造舞台与影视人物形象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表演元素的使用是基础训练中必不可少的手段和条件。表演元素是表演创作的基础,了解并掌握表演元素是通往成功塑造人物的必经之路。表演元素的训练也是学习组织表演行动对生活提炼进行创作的开始过程。

课程目标与基本要求:

了解什么是表演元素。学生需对自身的感觉器官进行训练,最终达到在假定情境中对自身肌体与情感控制自如。认真观察生活,揣摩人物。通过表演元素训练能够掌握对生活进行艺术加工、提炼的创造方法,让真实的生活能艺术的呈现在舞台上、镜头前。 19:37:23

1.消除紧张情绪与打破陌生感

(1)呼吸放松练习应用:仰卧呼吸练习 、盘坐呼吸练习。

(2)肌肉放松练习应用:肌肉放松的训练方式。

(3)信任摔背练习应用:信任摔背的训练方式。

(4)为盲人引路练习应用:为盲人引路的训练方式。

2.注意力集中练习

(1)找事干练习

(2)水果蔬菜练习

(3)齐唱默唱练习

(4)动作接力练习

(5)找变化练习

加工和提炼并按照生活的逻辑去组织行动。在这个过程中,要建立强烈的真实感与信念,即相信规定情境。本部分通过一系列训练手段,系统培训演员的真实感与信念这一基本表演素质。

3.观察与模仿

(1)照镜子练习

(2)哈哈镜练习

(3)快乐动物园练习

(4)人物形象传递练习

(5)观察生活综合练习

学习目的与要求在表演中,演员要调动他所有的想象去以假当真,并在规定情境中展开想象,通过简练、准确、鲜明的行动表现出来。

4.台词处理练习

表演基础知识台词的基本训练方法,一般来说影视表演专业台词课基本功训练是影视表演的基础训练之一。台词是表达剧中人物情感的一种方式。作为一个演员一定要练好台词。

(1)用气训练:对于表演专业的学生来说,掌握科学的呼吸姿态和方法是用气训练的目的,演员在舞台上的呼吸跟生活中是有区别的,尤其是话剧表演,对演员的气息控制能力有更高的要求。练习气息的方法有很多种,既可以课堂上练习呼吸姿态、吸气方式、呼气方式等气息控制训练,也可以在课后通过跑步、仰卧起坐等运动的方式锻炼,事实上,如果气息的控制不够好的话,台词是没办法说好的。所以不但要认真练习“用气”,而且要持之以恒。

(2)发声训练:演员的表演主要是通过形体行动和语言行动,好演员除了拥有良好的肢体控制能力,还要拥有较好的声音控制能力。很多演员认为发声的训练主要就是让声音变得更好听,其实这远远不够。不可否认,很多优秀的演员都具有“集中、自然、饱满、圆润、动听”的声音,这也是我们台词训练的一个内容让声音更有美感。要根据不同人的不同声音条件来制定练习方法。所以,一名好演员,比起良好的声音条件,声音的变化与控制能力才是关键。

(3)字音训练。字音训练主要包括普通话语音训练和吐字归音训练两个内容,普通话语音是台词课基础中的基础,相当于盖房子的地基,地基不牢,则房子不稳,所以,如果普通话语音不达标,台词水平就不达标。还有一个真正优秀的演员不仅仅是普通话标准而已,还要声音好听,有美感,这种美感除了体现在声音上,而不体现在吐字归音上。

台词在表演基础学习中占有很大比重。想要把一个角色生动展现出来就要练好台词。

5.即兴表演练习:

表演艺术不等于生活,演员不可将现实生活一成不变就搬上舞台。想要让表演充满艺术美感,演员就要学会做戏,这个做戏是指艺术技巧。具体而言,就是演员应当重视演员舞台动作与语言技巧的训练。

表演主要包括动作表演和语言。动作主要包括外部动作与内部动作,外部动作即形体动作与肢体动作,内部动作就是心理活动,演员要表演好,除了必要的外部动作,还必须具备一些内部动作。

台词中的恰当语调能帮助成功塑造戏剧角色。所以,塑造成功的人物形象必须具备适当的表演技巧。

舞台语言必须注意重音、语调和停顿。这就要求演员在拿到剧本后仔细研究台词,了解自己所扮演角色的主要思想。不能太随意,必须做到准确生动。并且,演员某些时候有意识的停顿能产生明显的艺术效果,让舞台语言显得更为自然。表演时,主要突出重音,但是要兼顾其他部分。

掌握表演分寸还要注意表演不要过了火候,显得太做作,特别是在出现冲突,剧情进入高潮部分时,演员比较难以把握分寸表。例如某些演员为了表现某个人物的稳重和分量,演出时会特意放慢节奏,就稍显拖沓,阻碍了人物性格的有效塑造,观众也会觉得索然无味。

掌握好演出火候和分寸,从角色的内心世界出发,不矫揉造作,又不失美感。只有掌握好火候,不温不火,适可而止,注意好细节,注意好分量,才能更好地呈现剧情。

 19:37:26

编导专业是众多影视、戏剧、传媒类专业的统称,在省统……,主要考核内容包括故事、影评、文艺常识、综合面试等,也有一些省仅取其中一部分项目考试。而校考则会根据不同的专业方向进行针对性的偏重考试,大致方向为广播电视编导类、戏剧影视文学类、电影导演类、制片类等。具体到考试项目,又会分为学术类、创作类、综合素质考查类等,不同的学校和专业都会根据人才需求在其中进行偏重性考试。

      我们的课程正是结合了不同的招生和考试的类型需求,加之多年考题和模式的总结,把课程细分了具体的科目。基础科目为文艺常识、故事写作、影评写作、分镜头创作、面试技巧等,这些科目基本覆盖了省统考及大部分校考的专业基础以及应试技巧。而在这之上会有一些知识拓展科目和实践科目,包括中外文学史、视听语言解读、导演思维拉片赏析、叙事散文技巧、栏目策划、剧本改编、时事热点分析等,课程全方面覆盖统考校考知识点和考试项目,并让有志考取的同学得到全方位升级和拔高。夯实基础稳过统考,综合发展冲刺,一直是我们课程的重要设计理念。



课程性质与特点:

表演创作是通过组织有机行动塑造舞台与影视人物形象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表演元素的使用是基础训练中必不可少的手段和条件。表演元素是表演创作的基础,了解并掌握表演元素是通往成功塑造人物的必经之路。表演元素的训练也是学习组织表演行动对生活提炼进行创作的开始过程。

课程目标与基本要求:

了解什么是表演元素。学生需对自身的感觉器官进行训练,最终达到在假定情境中对自身肌体与情感控制自如。认真观察生活,揣摩人物。通过表演元素训练能够掌握对生活进行艺术加工、提炼的创造方法,让真实的生活能艺术的呈现在舞台上、镜头前。


学校介绍

海带艺考(九如教育),隶属于华央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传媒艺考的服务机构,是河北衡水中学传媒艺考官方合作机构。主要提供艺考表演类、编导类、播音类专业课辅导和艺考生文化课辅导4类服务。

海带艺考以“又快又好”为核心优势和特色,2021届“0基础班”的100余名同学共获得25张中国传媒大学合格证。

北京海带艺考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类艺考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高考表演培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影视戏剧表演培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播音主持基础培训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播音与主持高考培训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高考播音培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播音主持考前培班训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播音与主持考前培训班

北京海带艺考

北京高考编导考前培训班

北京海带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