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羽翼教育 济南航空服务
济南航空服务

济南航空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参加艺考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羽翼艺考(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礼仪、普通话、化妆、形体、才艺展示、英语口语、体能、面试技巧等

集训班:针对高三准艺考生;基础培训时间:暑期班7-9月,秋季班10-12月,集训时间:12-1月

预训班:针对高一、高二有意向学生;寒暑假班

专业介绍:

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中国航空运输业在全球的排名已跃升至世界第三位。民航业的高速发展,对民航专业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将大大增加。据权威预测,中国至少需要增加40000名航空服务人员岗位。从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人民币以上。民航业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属于极有潜力的行业。航空服务专业是2021年第一届招收本科专业,同其他专业一样,双证毕业(学位证+毕业证)是适应民航强国战略,满足我国航空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而设立的本科专业,要求学生接受综合素质培养和航空专业技能训练,塑造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的航空服务艺术、综合管理艺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课程亮点:

1.礼仪和形体课改善和矫正体态,比如:弯腰驼背、含胸、耸肩、脖子前倾、O型腿、X型腿等问题。

2.化妆课修饰肤色、脸型,提升气质。

3.英语口语课矫正口语发音,清晰顺畅播读广播词。

4.体能课增强身体素质。

5.面试技巧课提升临场发挥能力。

6.普通话课纠正吐字发音,矫正平翘舌,前后鼻音等语音问题, 掌握内在语、停连、重音、语气、节奏等。 

7.才艺展示课增强自信心,通过展示才艺加强和周围人的交流,学会有耐心,要坚持,更好地培养了做事的毅力。

招生要求:                

1.男、女生身高需求分别在174cm和164cm以上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形象气质俱佳 3.双眼矫正视力在视力(C字表)表上不低于0.7,无色盲、色弱;

4.面部、颈部、手部及其他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                   

5.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和心理疾患,口齿清晰

羽翼优势:

1.专业的师资力量:我校专业老师来自知名学府及专业类院校,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2.学校地理环境:我校坐落于泉城济南,位处大学校园,可以让孩子提前感受大学环境,体验大学生活,学校设有标准宿舍,食堂,多媒体,水房,浴室,体育场等一系列设施,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3.封闭式管理:我校把教育管理以及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学生在校期间每日有专职老师负责学生的查寝以前安全巡查。

4.专业:凡是完成我校专业课老师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的学生,各类专业考试过关。

5.根据学生报考学校,考试时间及地点,我校会安排本校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省内或省外各类考试的专业面试。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航空公司、航空货运公司、国内各主要空港及大航空公司下属单位从事民航管理、空中乘务、地面服务、客贸代理,候机服务及高铁乘务、高校空中乘务教学人员、大型企业礼仪培训师,银行大堂经理等工作

专业优势:

报考人数少,招收人数多,就业前景好,工作待遇优,男女招收比例需求相同。

报考院校:

本科: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中国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山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北京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南宁师范大学、广西警察学院、保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衡水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经贸学院、黑河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武汉商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女子学院、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科技学院、长春人文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昌航空大学、南昌理工学院、辽宁警察学院、辽东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集宁师范学院、宁夏理工学院、青海师范大学、潍坊理工学院、滨州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太原师范学院、长治学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翻译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四川民族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玉溪师范学院、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


学校介绍

羽翼教育艺考培训学校是济南市教育部门行政审批的专业从事艺考培训的正规机构(教民号:237010570190068)主要从事空中乘务、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等艺术类考前培训,打造精品小班制。我校拥有优质的教师团队,具备多年的艺考培训和带队经验,秉承用专业的态度投入教育,用坚守的行为打造梦想,用奉献的精神成就辉煌的教学理念,为学生创造更多更稳定的升学机会和更广阔的就业途径。我校位于大学校园,拥有得天独厚的教学及学习氛围,让学生提前感受大学校园环境。

优势:

1.专业的师资力量:我校专业老师来自知名学府及专业类院校,文化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2.学校地理环境:我校坐落于泉城济南,位处大学校园,可以让孩子提前感受大学环境,体验大学生活,学校设有标准宿舍,食堂,多媒体,水房,浴室,体育场等一系列设施,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3.封闭式管理:我校把教育管理以及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学生在校期间每日有专职老师负责学生的查寝以前安全巡查。

4.专业过关:凡是完成我校专业课老师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的学生,通过各类专业考试过关。

5.根据学生报考学校,考试时间及地点,我校会安排本校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省内或省外各类考试的专业面试。

专业设置:

1、编导(摄影):省级联考+校考。

2、播音主持:校级联考+校考。 

3、音乐:校级联考+校考。 

4、美术:省级联考+校考。 

5、录音:校考。 

6、空乘:校级联考+校考 

7、表演:校级联考+校考。 

8、舞蹈:省级联考+校考。 


济南羽翼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播音主持培训

济南羽翼教育

济南表演专业艺考培训

济南羽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