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畅悦艺术教育 杭州【民族器乐】竹笛体验课
杭州【民族器乐】竹笛体验课

杭州【民族器乐】竹笛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笛子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转塘浙音总店

课程介绍

互动课程

每月开设音乐沙龙课,邀请专业音乐院校教授、讲师、音乐人授课,让学员验国际主流教学教法。不定期邀请国内外专业院校教授、讲师、音乐人举办大师课。

课程教学

一对一教学精品课,教材源自畅悦教学研究中心,着重培养学员的音乐综合素养,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畅悦艺术音像镜面教学,为学员留存每一堂课的学习成果,留下成长的轨迹,科学的提升学习效率。

个性教学

畅悦艺术注重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学员制定专属教学方法,记录学习进度,为每一位学员建立个人档案,更有针对性的培养。

舞台历练

畅悦艺术注重每一位学员的形象展示,培养学员的舞台能力。每月提供表演展示舞台,每季度组织一次学业检测考试,每半年组织跨城音乐交流,每年举办跨年音乐会,不定期组织参加各类音乐比赛。舞台展示,才是检验学习成果好的方法。

家校互动

畅悦艺术自主研发便捷互联教学系统,家校合一,手机可直接预约、请假、回课等,方便快捷、无缝连接。孩子的每一堂课的教学成果可通过手机浏览下载,每一季度为学员留下音像作品。

学校介绍

畅悦艺术教育隶属于杭州畅悦教育科技旗下全国音乐教育连锁品牌。专注于少儿、成人音乐教学;

‘教、演、录’三位一体,教学+演出+录制音像作品,是畅悦艺术教育的主要特色;目前有杭州转塘浙音总店,杭州滨江畅歌店,宁波鄞州踏歌店,长沙岳麓阿普阿布店等;每月固定的音乐沙龙、音乐公开课、专业的录音棚录制教学成果音像;成立畅悦教学研究中心,教材由浙江音乐学院专业师资团队共同研讨设计,根据《音乐天赋测评》教师定制专属教案,每一堂课都是精品课;店面设计/影视制作团队出身于中国美术学院,打造一个新型的教学模式,开启音乐教学新纪元。

杭州畅悦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儿童唱歌课程

杭州畅悦艺术教育

杭州歌唱培训中心

杭州畅悦艺术教育

杭州唱歌

杭州畅悦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