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常州焙多芬 常州港式甜品班培训
常州港式甜品班培训

常州港式甜品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冰激凌/布丁培训,冰粥/双皮奶培训,更多饮品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校区1,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校区2

课程介绍

港式甜品的由来:

港式甜品是中西糖水结合的产物,经过多次演变而成,其中的代表莫过于杨枝甘露。港式甜品种类丰富,味道各异,但都受到当地人的喜爱,受欢迎的还是以下几种:牛奶纯蛋、双皮奶、芒果西米霜、杨枝甘露等。

甜品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据《诗经》载:“二之日凿冰冲冲,三之日纳于凌阴。在三干年前的商代,人们就在隆冬季节把冰块储藏起来供夏日用。

到了周代,还专门设有专管取冰用冰的官员,称为“凌人”。唐代,长安的市场上已有了专门做冰买卖的商人。到了晚唐,商人为了招来生意,在冰中加糖,更吸引顾客。到了宋代,中国的冷食种类就更多了。如北京,汴京市场上出售的“砂糖冰雪冷元子“,南宋临安街上卖的“雪泡梅花酒”等。这个时期还出现了“冰酪”,如当时诗人杨万里所描给:“似航还成爽,才凝又欲飘;玉来丝底碎,雪到口边销。

元朝时的商人,又在冰中加上蜜糖和珍珠粉。元忽必烈执政时,开始生产冰淇淋,为了保守制作工艺的秘密,还颁布了一道除王室外禁止制造冰淇淋的救令。

明清时的老北京,就在什刹海等地建有雪池冰窖等以贮冰,宫内并设有管冰事的官员,谓之“凌人”,专管斩冰藏冰用冰等事宜。

清代时的冰窖分为官窖、府窖(八大帽子王府自己的冰窖)和民窖。民国初时一些官府冰窖也由商家经营,从此天然冰向民间四合院、医院、饭庄、冷饮店供应,用于抵御暑热。同时,街市上也出现了冷饮食品。

港式甜品是香港潮流美食的代表,源起于广东饮食中传统的“糖水”,经港人创新而自成一派。既有历史的传承,也是西化与创新的产物。

香港,作为中国饮食乃至于世界餐饮文化的璀璨之地,它包含了多种饮食文化,其中甜品一直都是港人的心头好。由于香港特殊的历史原因,不少的美食都添加进了些许外国元素。

学校介绍

品牌故事

常州焙多芬以较早的时间立足于当地烘焙市场,专为市场培养优秀型技术人才;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专门帮助创业、就业人员,焙多芬学员提升自我技术的同时注重培养个人职场素养及综合能力!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课堂与理论相结合再加实体店面实习,拥有独立系统的教学体系及高级技术导师,与此同时各学员也可按相关流程进行申报职业资格技能证书!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常年开设以下课程:

蛋糕:裱花,烘焙,西点,翻糖。

烘焙:面包,饼干,中西式糕点。

甜品:西点,慕斯,巧克力,法式甜点,港式甜品。

饮品:咖啡,奶茶,鲜榨果汁,饮料。

等培训课程。

服务范围

西式面点师、咖啡师。

服务优势

支持*服务

线下面授

理论与实操相结合

随到随学

研发特色课程体系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糕点师培训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蛋糕西点培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学做蛋糕的学校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蛋糕面点培训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蛋糕西点培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学做糕点培训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学做蛋糕的学校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面包面点培训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制作糕点培训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常州蛋糕糕点培训学校

常州焙多芬西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