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车床手动编程班
东莞车床手动编程班

东莞车床手动编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周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厚街校区

课程介绍

数控车床是使用较为广泛的数控机床之一。它主要用于轴类零件或盘类零件的内外圆柱面、任意锥角的内外圆锥面、复杂回转内外曲面和圆柱、圆锥螺纹等切削加工,并能进行切槽、钻孔、扩孔、铰孔及镗孔等。 [1] 

数控机床是按照事先编制好的加工程序,自动地对被加工零件进行加工。我们把零件的加工工艺路线、工艺参数、刀具的运动轨迹、位移量、切削参数以及辅助功能,按照数控机床规定的指令代码及程序格式编写成加工程序单,再把这程序单中的内容记录在控制介质上,然后输入到数控机床的数控装置中,从而指挥机床加工零件。

课程特色

招生对象:有无基础,对机械感兴趣都可以学

编程:手动编程

学员服务:终身免费复学,推荐高薪就业,定岗就业全额返还学费

教学特色:学院实操车间与机床车间合作

设备齐全:5轴车铣复合共10台全新数控车床机床加工实习

班制:

全日制:全天学习与业余学习

班型:

小班制,保障学员学习质量

多年现场工作经验老师一对一辅导。

数控车床编程培训大纲

  1:常见机床、法兰克、新代、广数等系统认识

  2:常见刀具认识、外圆车刀、内孔刀、螺纹刀等认识

  3:常见材料认识、45#、316、303等认识

  4:机床操作、对刀、卡盘等更换

  5:G代码和M码编程、G1\G2\G3\G71等常见代码编程

※数控车床手工编程及机床实操调机

※学员自己编程自己上机综合实习加工


学校介绍

斯耐克数控技术培训学院是东莞市斯耐克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和业内专业人士合资成立的一家“依托工厂办特色,立足机床设专业,依据专业配设备,长培短训相结合”,专注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能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是东莞市斯耐克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三大高科技产业之一。秉承“教育改变生活”“教育助推行业升级”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培养中国数控机床行业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由“商品提供者”向“用户工艺师”转变的典范。

学院自成立以来以围绕以高速数控车床设备为主,外塑职业技能,内育职业素养,注重个人实操动手能力、强化问题解决能力、精准教学一个不落、细致管理一个不少,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学员。

学院自成立之日起,以”五心管理“严格要求自己:管理用心、教学全心,育人专心、全程交心、你只要放心。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课程和服务,致力培养行业化、专业化、多元化高端技能型人才“校不在大有用则名,人不在多好用则灵,斯是工厂,惟吾全心”,我们将秉承“质量筑品牌,服务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助你玩转数控行业职场、晋升技能高管岗位、挑战高额年薪-----斯耐克学院将伴你成长懂你所需!

精选推荐

东莞学数控培训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的学校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编程培训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培训学校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培训学校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短期数控培训班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培训机构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的学校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短期培训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东莞数控技术培训班

东莞斯耐克数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