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私教基础工具课程
天津私教基础工具课程

天津私教基础工具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感兴趣的人士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松江校区

课程介绍

私教拉伸

拉伸的好处及禁忌症

增大关节活动度

调整体态

预防运动损伤

私教康复课基础课程

学校介绍

一、机构介绍

AG健身培训坐落于美丽的天津,是一所致力于健身爱好者和退役军人优势择业,高就业的培训机构,专注于健身教练培训,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认定的培训基地。

 学习基地配置一线品牌的健身训练设备,拥有全国优秀的健身人员和国家一级健美运动员认可的专业导师团队,以做实用的健身教练培训技术为核心。

 基地采用半军事化的管理体系,力争为学员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学员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

 基地依托天津艾克仕健身将近20家游泳健身连锁门店,以及国内各大健身机构,满足不同学员的就业需求。通过专业化运作,把品牌连锁优势和学员培训优势强强联合。真正做到培训就业一条龙。在培养教练的同时,并为自主创业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扶持。

 学员毕业后经考核,颁发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中国红十字会CPR急救证书,及其他多种特色课程相关资格认证证书。

 机构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基础、不同需求,匹配课程,终身免费复训,并可0元入学。

 AG(天津)健身培训秉承“公平、正义、奉献、创新”价值观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和退役军人打开了一扇通往健身行业的大门。

二、品牌故事

    AG健身培训基地成立于2018年,是华北地区水平的健身私人教练的职业培训机构,以“只选用+专业教务管理+精确把握实战技能+行业的考试通过*+全程高品质服务+高薪就业”等优势闻名于职业培训领域,超过30位、100名行业专家每年超过10个月的时间都在不断研发、 定期更新和创新课程,已成功引领近上千学子获得心仪的高薪职位 ,被学员誉为高端教练职业培训领域的“黄埔军校”!

     AG健身培训 集线下线上多渠道运营、教育产品开发、高新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就业服务于一体的高端职业培训学校。拥有15大实战基地:新业店,松江店,津卫店,八大里店,国贸店,红磡店,天大津南店,天大南开店,弘泽店,海逸店,中北镇店,尚河城店,海光寺店,鼓楼店,华苑店。教学基地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各种教室4余间,各科全职兼职教师近10名。我校多次荣获体育相关行业协会先进表彰。

       AG健身学院以提升学生全面竞争力,塑造学生职业素养,赋予学生有信心的长久发展,作为办学使命 让每一个来AG健身学院的学子收获技能和知识,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胜利而光辉!

AG健身学院将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以人为本,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将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去获得客户和社会的认可,从而更好地践行AG使命——让中国青年学出美好未来,为中国梦想实现奋斗终生!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健身班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健身培训课程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健身培训学校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健身教练 培训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健身教练培训专业机构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零基础健身教练培训学院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天津健身教练培训中心

天津AG健身教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