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威海站 启梦编程 威海创意大颗粒积木搭建
威海创意大颗粒积木搭建

威海创意大颗粒积木搭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威海品乐坊校区

课程介绍

大颗粒创意搭建课程每节课程都是由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全程引导,让孩子在搭建的过程中享受情景式的学习。课堂学习环境的特点是基于特定目标的集体互动环境,全程采用的是探究式的学习方法,非常重视引导孩子自己思考问题,让孩子学会发现问题,并且能主动描述自己的问题然后解决问题。每节课后都会有作品展示,通过对自己锻炼孩子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

学校介绍

启梦信息技术(启梦编程),始于2018年,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创办于2021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青少儿编程机构中的头部公司,也是青少儿编程教育这个互联网教育行业新风口的先行者。启梦编程专注于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为社会培养具备信息素养的新型人才,以“让孩子具备重新定义世界的能力”为使命,为全国3-15岁青少年提供编程教育课程与服务。启梦课程内容包含乐高机器人搭建、Scratch图形化编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C++编程算法、NOIP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全年龄段编程课程。

启梦愿景:成为家长更放心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公司

启梦使命:教育公平,做孩子们人生的灯塔

启梦信条:更高追求,更高理想,不断突破

启梦精神:自省、自强、坚毅、通达

服务理念:用我的质量和真诚,回报您的信任和孩子的成长

教育理念: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助梦起航

威海启梦编程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威海小孩编程学习

威海启梦编程

威海学习编程青少年

威海启梦编程

威海儿童计算机编程培训

威海启梦编程

威海青少年编程学校

威海启梦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