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直通精品班
深圳雅思直通精品班

深圳雅思直通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罗湖校区(总部),福田校区,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学员

1.已完成雅思预备段的课程学习;

2.6个月内有效雅思5.0分;

3.大学英语四级达到优秀水平(550分);

4.高中英语120以上;

课程目标

雅思6.5分-7分

招生年龄

初中、高中、大学、在职

课程优势

全程规划:入学测试规划、行课期中规划、结课复习规划、学后跟踪回访。

细致服务:专属学管师、作业完成监督、专属学习群、微信群答疑、学情反馈、VIP家长会、专属讲义。

效果保障:口语陪练点评、期中测评及反馈、期末测评及反馈。

学校介绍

环球雅思培训中心(简称:环球教育),20多年来,秉持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专注于为中国学子提供优质的出国语言培训及配套服务。目前,环球教育已构建了包含语言培训、出国咨询、国际课程、游学考察、在线课程等在内的教育生态圈。

环球教育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勇于突破,乐于革新。2011年,环球教育与培生集团(Pearson)携手,推动了环球教育在教学研究、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管理方面的长足进步。2017年,环球教育成为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的一员,为环球教育更快、更全面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环球教育以卓越的教学成效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业界享有盛名,我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教学中应用科学的入学评测体系,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采用独特的"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关注学习进程,因材施教;"核心课 吸收课"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效能,达到出国学习的标准。同时,环球教育引进和培养了一批专业教学人才,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我们以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促进产业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大力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20多年来,环球教育不断壮大,旗下拥有300余家教学中心,遍布中国200多个城市,累计为六十余万名学员提供专业、多元的教育服务,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精选推荐

深圳雅思考前冲刺班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辅导培训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一对一雅思培训中心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专门培训雅思中心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英语培训班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考前预测班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外语培训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专门培训雅思中心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报名培训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深圳雅思一对一辅导

深圳环球雅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