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日式小班课 

1 - 6人的全外教小班授课,让您在和外教的交流中充分进行日语会话和巩固文法,全面提高日语能力。

综合强化课 

专业中教老师针对您的日语薄弱环节进行有效解答,巩固日语基础,进一步提高您的听力和阅读水平。

在各种主题的设置下,外教模拟不同场景和您进行互动交流。纠正发音、培养语感,进一步强化词汇和文法。

采用日本先进教学软件,有效帮助您提高日语口语、听力和阅读等能力,让您轻松掌握日语这门语言。

外教每天与您一起讨论趣味性话题,涵盖家庭、工作和社会等方面,课程设计富有逻辑,课堂练习形式丰富,适合不同学员的特质和需求。

介绍日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深入涵盖日本国家概况,课程通俗易懂,使您轻松掌握日本文化及习俗。

学校介绍

“东经日语”为苏州贤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日语培训服务机构。 东经日语以良好的教学模式、教学资源、教学管理体系和学习环境,为广大日语爱好者包括各级管理人员、在校学生提供日语培训服务,提高日语学习者的日语水平。

苏州东经日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商务日语班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0-N1)VIP考级班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商务日语学习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出国留学班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兴趣动漫爱好班

苏州东经日语

日语口语班

苏州东经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