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大同艺校 上海艺考美术班
上海艺考美术班

上海艺考美术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参加艺考美术考试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杨浦校区,青浦校区,金桥校区,八佰伴校区,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周浦校区,惠南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大同创立于2007年,隶属于上海映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 ,是高中艺考学习指导成果卓著的重点单位。多年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高尚、宏远、踏实、厚重”的校风和“勤奋、严谨、向上、友爱”的学风。办学方向和目标明确,办学声誉良好。连续多年取得了各专业艺考优异*。目前根据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等针对性的自编教材,每年输送一定数量的合格人才。

办学成果

从学校创办至今,学校学员由一所学校延拓到其他各校,每年艺考*不断攀升,升入重点院校比例逐年提高。

学校拥有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研究生5名,本科11名,兼职教师3名,助教5名,其他管理人员3名.课堂教学和个别重点指导为教学模式,针对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循序渐进、合理安排。设寒暑班、高二和高三班三类。专业设有美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播音与主持、表演五大专业。并根据多年艺考指导经验编订的内部教材;提供远程学习支援;提供考试的专业器材。使每个学生都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还能省下大量器材费用的开支。塑造和培养学生良好的品格情操。教学上以不影响学生的文化课学习为原则,根据学生休息时间制定安排进行教学和“突训”。

办学条件      

学校具有完善的办学条件和优越的教学环境,学校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有专业的学习器材,58台专业单反相机、30顶美国JTL专业独立闪灯,50套常亮摄影灯;4组拍摄台和1个专业人像摄影区。所有教学区域配置空调。配置了恒变实物展台,Epson多媒体投影设备,教学环境宜人。学习氛围浓厚,管理方法上乘,制度齐全严格。

德育管理

学校以培养人为目的不断加强教育与教学管理,采取学生大会教育和学生个别谈心指导相结合。培养学生高尚的思想情操和做人的准则,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知识。 学校建立了一整套切合培训实际的规章制度和社员行为规范,形成了学校、学生、家长“三位一体”的培训框架。每年多次召开学生大会和家长会,树立目标,形成合力,促进提高,创设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

上海大同艺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考播音主持专业培训班

上海大同艺校

上海广播影视编导培训

上海大同艺校

上海中考物理辅导

上海大同艺校

上海高考摄影专业培训机构

上海大同艺校

上海美术高考辅导班

上海大同艺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