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菩提瑜伽 长沙阿斯汤伽零基础新手小白课
长沙阿斯汤伽零基础新手小白课

长沙阿斯汤伽零基础新手小白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梅溪湖家兴苑店,侯家塘馆,市政府馆,梅溪湖馆璞丽店,万家丽旗舰馆,总校

课程介绍

阿斯汤伽

学校介绍

菩提瑜伽核心优势

独有的教学体系,国际培训机构认可教学法,雄厚的师资是您课程的保障。准保证每个瑜伽技巧的有效性,并确保免除伤害。每期学员不超过20个,每个知识点细化,针对每个学员的学习能力和身体条件灵活授课,提高学习效率。

菩提瑜伽机构简介

独有教学体系,起跑线上获优势

    菩提瑜伽主校区成立于2008年,位于湖南长沙开福区芙蓉中路松桂园湖南财富中心财座,馆内设置简约舒适,是湖南开福区较繁华地带。

    菩提传承印度瑜伽文化,专业权威的师资队伍,特引进艾扬格瑜伽(Iyengar yoga),阿斯汤伽瑜伽(Ashtanga Yoga), 流瑜伽(Flow Yoga), 哈他瑜伽(Hatha Yoga), 热瑜伽(Hot Yoga),阴瑜伽(Yin Yoga),舞韵瑜伽教练培训。

菩提瑜伽学校优势

选择菩提瑜伽培训学校的理由

1.独有教学体系,起跑线上获优势

独有的教学体系,国际培训机构认可教学法,雄厚的师资是您课程的保障。

2.精准的体位教学法,避免瑜伽误伤

精准保证每个瑜伽技巧的有效性,并确保免除伤害。

3.完备的课程内容,具备综合素质

瑜伽哲学、瑜伽生理学、瑜伽经、瑜伽饮食、运动与营养等深受好评的瑜伽理论全包含。大量会员实际例子,学习更生动更深刻。

4.小班授课,教导细化,更具针对性。

每期学员不超过20个,每个知识点细化,针对每个学员的学习能力和身体条件灵活授课,提高学习效率。

5.理论实践并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细致深刻的讲解瑜伽文化,体位法细致讲解,密集联系,对每天所学内容实际演练,及时纠正错误,解决课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保证消化每日课程。

6.推荐实习,颁发证书推荐就业

通过考核的学员一律安排实习,多讲多练,不断巩固,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能,实习结束,安排到各瑜伽馆就职。

7.提供创业扶持,降低创业风险

凡是菩提瑜伽的学员,学校提供技术上的扶持,的销售团队为你出谋划策,有经验后方可自己开店,在需要菩提技术方面指导时定全力帮助您!


长沙菩提瑜伽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男士瑜伽培训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形体瑜伽培训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瑜珈机构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瑜珈课程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瑜伽老师学校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瑜伽培训资格证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瑜伽教练培训班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专业瑜伽培训机构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瑜珈机构

长沙菩提瑜伽

长沙舞蹈瑜伽培训学校

长沙菩提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