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为明国际学校 武汉中美索斯兰AP课程
武汉中美索斯兰AP课程

武汉中美索斯兰A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为明国际学校

课程介绍

 "4年纯正美式高中课程,为明教育集团与拥有美国WASC和ACSI双重认证的美国索斯兰高中强强联合,全力打造优质的美式课程培养基地。

1.正规美国学籍:开学后统一注册美国学籍,毕业可获美国高中毕业证。

2.成熟的办学经验:课程落地中国多年,已成功培养出哈佛、斯坦福等世界学校毕业生。

3.专业化核心课程:原汁美国核心A-Z课程,22门AP课程&STEM教育体系,中美融合特色选修课程。

4.针对性托福+SAT考培课程:小班授课,阶梯课程体系,全方位学习跟踪。"


学校介绍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目前开设英澳A-level+课程和中美索斯兰AP课程,两类课程的学生都可以注册正式澳洲或美国高中学籍,获得相应澳洲或美国高中毕业证。英澳A-level+可报考英联邦包括中国香港的大学,中美索斯兰AP班可以报考所有英语国家的大学。

只要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就可以上大学。

更有几率进入世界排名50名内的著名大学。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国际高中课程alevel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