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希尔兰化妆 杭州摄影高级班
杭州摄影高级班

杭州摄影高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影楼人像摄影培训,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希尔兰影像

课程介绍

熟练掌握相机镜头认识、 曝光 构图的掌握、光的六大要素、闪灯的运营、证件照拍摄、影棚灯光运用、各类人像风格拍摄、产品景物拍摄、婚礼会议拍摄

学校介绍

希尔兰影像成立于2019年,总部坐落于被赋予“天堂之都——杭州,是一家以业务化妆拍摄+实践教学人才孵化为一体的美业机构,旗下开设:化妆,影像,希禾造型,以业务实战为导向,解决行业技术人员短缺问题,为企业输送高端技术人才,杭州国际时尚周指定合作机构,以顾客为导向,用优质的服务,严谨的技术超越顾客期望值。

公司主营:婚礼跟妆、婚礼摄影摄像、直播短视频、商业化妆造型、商业产品拍摄、全球旅拍、T台秀化妆拍摄。

希尔兰影像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短视频专科班

希尔兰影像

杭州零基础学化妆

希尔兰影像

杭州化妆学校

希尔兰影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