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庆隆驾校 福州C2小型汽车自动挡
福州C2小型汽车自动挡

福州C2小型汽车自动挡

¥3680

适合对象: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荆溪校区,奥体校区,上街校区,马尾校区,西禅寺校区,金山校区,闽侯正荣校区,葫芦阵校区,鼓楼校区,连潘鼓山校区,新店校区,仓山爱琴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类型

小车C2

课程性质

正式课

每次课时长

60分钟

上课人数

4人以下

课程亮点

学车更优惠,可容纳300台教练车同时训练

学习目标

学习科目一至科目四,直到通过所有科目领取驾照

学校介绍

福建庆隆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福建省交通运输管理局认证通过的福州大规模一级综合类驾校之一。驾校场地建设全部严格按照公安部及福州市考训场实际场地标准建造,占地100余亩,设有25个倒桩库、5个道路考试项目、电子教室及学员宿舍。拥有100多部教练车,中高级教练员60余人。学员闲暇之余远眺两路风景,训练场内的教学车辆皆掩映绿树花草丛中。置身于天然氧吧中的学员不仅能学到驾驶技术,而且还能感受到一份久违地恬淡。

为方便学员练车,驾校配有班车教练车接送遍布福州五区;为给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学校备有学员餐厅、休息室,庆隆员工和学员分开就餐,以杜绝不正之风。驾校还不定期免费邀请优秀学员及教练参加烧烤活动。

庆隆本着一切对学员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认真教学。多年来驾校已向社会输送大量优秀驾驶员和培训员。未来庆隆驾校将朝着智慧型驾校方向努力,与科技接轨,与自然亲近,利用大数据平台为学员服务,继续为社会培养优秀驾驶员,在新常态的环境下步入崭新的发展时代。 

福州庆隆驾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自动挡汽车陪练驾校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科二陪练驾校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驾校一对一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驾校学车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学院驾校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专业正规驾校陪练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陪练自动档驾校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自动挡汽车陪练驾校

福州庆隆驾校

福州科二陪练驾校

福州庆隆驾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