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英澳A-LEVEL+国际课程
广州英澳A-LEVEL+国际课程

广州英澳A-LEVEL+国际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英澳A-LEVEL+国际课程

学制:英澳高体系2.5~3年

课程体系:英澳A-LEVEL+国际高中课程

班级名额:不超过25人

两大官方背景

牛津AQA国际考试局

AQA(英国资格与认证联合会)是英国本土的GCSE和A-LEVEL考试局。

南澳洲SACE高考局

SACE(South Austral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是南澳大利亚的教育证书,由南澳洲高考局授权开设和进行课程监管。

课程设置

为明教育联合南澳洲SACE高考局和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将SACE澳洲国际高中与A-LEVEL英国国际高中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各类别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学生可全程在中国完成澳洲高中课程及英国A-LEVEL课程并注册澳洲学籍,通过南澳高考局统考/A-LEVEL考试局考试后即可取得SACE高中毕业证书及A-LEVEL证书,凭借此证书学生可以进入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大学就读本科课程,其中澳洲可以免雅思直接进入大学。

此外,为明国际部还是目前全广州一家开设了澳洲课程的学校,相比申请竞争激烈、结果漫长的其他国际课程,为明国际部的英澳项目学制更短、出口更具优势。

优势一:入口更灵活 出口有保障

课程面向初二至高一在读学生招生,学生注册澳洲学籍,同时参加A-Level考试,冲高可申请G5大学,保底可申请世界百强院校.

优势二:官方背景更强   项目更安全

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与南澳州SACE高考局:一个是英国的A-Level国际考试局与隶属英国全球优秀大学的老牌国际出版社联营;一个是澳洲政府直接管辖的考试局,两大官方背景强强联合,项目更安全.

优势三:节省费用 更经济实惠

学生在为明学校学习原汁原味的英、澳本土课程,不用出国,交一份学费,享受两种课程资源,拿双份认证.

优势四:文凭更权威

学生可获得A-Level国际考试证书和SACE国际高中毕业证书。两项证书申请海外大学全球认可,学生选择空间相当大.

优势五:培养更多元

SACE课程和A-Level两种课程资源,知识点通过平时测评及模块化考试得到双向强化和巩固,培养技能相辅相成;学生获得英国和澳洲等多元文化体验,综合能力更强.

优势六:教研力量更强大

强大的官方学术力量为后盾,教辅资源更丰富,教研平台更广阔,教师将获得更紧密的培训和指导,教师团队综合素养更强.

学校介绍

为明教育集团作为中国较早的一批民办教育集团,在2002年受广州海珠局邀请来广州设立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这就是广州市为明学校的前身。

19年的办学过程中,为明积累了大量的教育经验,2021年在校人数已达4千人,同时依托为明教育集团强大背景,成立了为明国际部,引入了美国知名学校索斯兰的初高中课程和英澳A-LEVEL+课程(澳大利亚南澳SACE高中课程和AQA国际考试局A-LEVEL课程的融合课程)两套课程,为想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学习生活环境,至今已培养数百位优秀毕业生,分别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国的世界级院校深造。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美国中学课程培训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中美国际高中班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国际课程美国高中课程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英国读高中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英国去读高中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到英国读高中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英国高中专业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ap课培训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广州培训ap课程

广州为明国际学校国际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