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晨林母婴培训 福州(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
福州(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

福州(母婴护理师)月嫂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热爱母婴行业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55周岁以下,文化不限,小班制,学习时间短就业快。

课程内容:

新生儿理论,黄疸,湿疹,脐部,吐奶,呛奶的护理。肠绞痛的处理方法。

实操, 洗澡,抚触,肚脐消毒,拍嗝,冲泡奶粉,被动操,急救。

产妇 恶露,子宫的观察,伤口,会阴的护理,五脏六腑的恢复。

学校介绍

人社证书,全国通用,零基础学习,推荐就业。

一个为女性提供就业的平台;

一个专注十八年母婴培训的平台;

一个为行业输送万名优秀技能人才的平台。

福州晨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福州市家协和福建省家协会员单位。公司的创始人魏女士曾就职于早教中心,担任园长工作多年之后为各大家政同行进行员工培训工作,有多年的教学培训经验。之后又经过个人努力学习,取得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并持续学习中医理论课程。

公司主要有月嫂、催乳、育婴员、小儿推拿、辅食添加等课程培训,以及家政行业的家政员派遣服务。公司经营多年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随着国家相关政策不断完善,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的支持,也让我们将公司经营得更好。

公司每年培训学员近千人,派遣工作的员工也都在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在开展业务的同时,不忘提升员工自升技能水平,持续参加相关行业技能培训取得各种证书。也积极参加行业内各种活动,对接会,各项技能比赛,行业节日聚餐等,了解行业新动向。2017 年申请省级示范点,并顺利通过审核。

我司将继续本着“爱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标准,“为广大客户 提供优质满意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企业建设,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不断加强员工管理,不断提高自身软件及硬件设施,努力创建良好的家政服务品牌。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催乳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福州学习育婴师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福州月嫂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福州 月嫂培训机构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家庭教育指导师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保育员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早教师培训(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家政服务员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病患陪护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养老护理员培训

福州晨林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