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职称
天津会计职称

天津会计职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实操教学法:往往职称考试丢分较多的是与会计实际工作结合紧密的实操部分,这是考生学习的一个难度和重点,这是考试过关的一个关键。我们专门加入了会计实操环节,既帮助考生顺利过关,也更加贴近应用。
拥有证书,还是找不到工作,因为从知道到做到还存在着知识转换率的问题,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较长的距离,就是从头到脚的距离。”会计的真谛不在于知,而在于行!考试的同时加入真帐实操,既能理解会计考试中的会计分录等难点,又能加强知识转换率,考完就能应用!一举两得!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为: (1)、《初级会计实务》 (2)、《经济法基础》
参加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报考条件:报名参加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百练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9年,旗下有百练培训学校、西席职业培训学校、百练人力资源公司、百练知财会计服务公司、百练创业服务公司、百练基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等子公司,其分校、分公司更是遍及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山东、黑龙江、青海等省份。

主营业务为财税类职业线下、线上教育和校企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建设、校企专业共建。集团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OMO智慧教育生态课堂”体系,申请了国家15项软件著作权。独创的会计人才就业培养模式被厦门大学郭晓梅教授收录在她的《CGMA管理会计实践案例集》一书中。

目前集团业务生态涉及:财税实操就业培训、教师招考培训、公务员招考培训、人工智能记账报税、图书出版发行、人力资源服务(BPO)、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混合所有制改革二级学院共建等。

集团2020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是中国《会计实务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与测评规范》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美国注册管理师协会MACC认证授权考点,国家信用管理中心天津服务站,是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会计学会企业会员单位、中国中小型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单位、天津青年企业创业协会理事单位、天津商务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教育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纳税杂志战略合作伙伴、全国会展职业经理人证书考试指定合作院校、全国NICE认证培训中心。

我校先后荣获“中国会计培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培训行业学员满意度前沿典范品牌”、“受欢迎十大会计培训机构”、“用户口碑会计职业教育品牌”。

并与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深度合作。

天津百练会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9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cpa考试培训班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班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辅导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全科培训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会计实操一对一

天津百练会计

天津财务电算化培训

天津百练会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