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福建农林大学风景园林考研辅导课
福州福建农林大学风景园林考研辅导课

福州福建农林大学风景园林考研辅导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风景园林考研在校应届生或在职人员

课时:1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区教学点,福州大学城教学点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风景园林考研在校应届生或在职人员

授课方式:线上小班或线下集训

开课时段:暑假集训班(7月、8月)寒假集训班(1月、2月)  春季平时班(3月~7月) 秋季平时班(9月~12月)

课时总长:120课时

上课时间:

寒暑假集训班:

全日制上课,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8:30~20:30,每7天休息一天。

春秋季平时班:

每周三次课,平时的一个晚上外加周末白天一天的上午和下午,每次课3小时。

晚上上课时间:18:30~21:30 周末白天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针对院校:福建农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

培训基地:福州培训基础、厦门培训基地、广州培训基地、南京培训基地

课程安排:



作品展示:

学校介绍

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机构隶属于福建群英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机构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设计类以及艺术类专业手绘基础表现、考研快题设计综合培训机构。从最初创立到现在经过11年的沉淀,已成功培养万余名设计学子成功升硕与就业,现今学员遍布全国各地。机构在厦门、福州、广州与南京均设有线下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团队由在职资深设计师、博士生、硕士生等组成,拥有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与系统完善的课程安排,以注重引导理解代替盲目苦练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群英绘设计教育开展了线上与线下两种授课方式,线上1对1互动授课、1对少小班课程为广大在职及远距离的学员提供了更便捷且高效的学习方式,目前线上培训学员已超过3000人。

群英绘考研快题培训班近3年来屡获佳绩,考研线上直播课程近年来也成功辅导百名设计学子成功进入自己心仪的目标院校!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艺术考研学校排名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艺术硕士考研培训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艺术硕士考研培训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艺术考研辅导班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艺术考研培训排名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手绘动漫人物培训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福州艺术考研培训班

福州群英绘手绘设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