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焊工
沈阳焊工

沈阳焊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资格证考试,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分校,沈阳主校区

课程介绍

  符合政府补贴人员,免费学!!!

免费学习对象及条件

城镇登记失业人员

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失地农民

在我市高校就读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贫困家庭子女

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

外地户口需提供沈阳“居住证”

四张2寸白底照片

就业创业证

失业农民提供失地证

毕业年度学生提供学生证或毕业证

学校介绍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万诚”)成立于2011年12月28日。是经市人社局批准、经沈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一所正规办学单位。是一家集资格证考前培训、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企业管理培训及安全生产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是辽宁省职业培训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沈阳电梯协会副会长单位;是2017年全国“鲁班杯”电梯安装维修工技能大赛辽宁赛区的承办单位;是2021年、2022年沈阳市职业技能大赛承办单位之一。 

万诚位于沈阳市皇姑区,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总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400多平方米。设有电教室、多媒体教室、会议室以及档案室、展示厅等。设有电梯实训基地、焊工实训基地、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实训基地、智能楼宇管理员实训室、电工实训教室、消防设施操作员实训室、特种作业人员实训室、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实训室、厨师实训室、面点实训室及健康照护师、养老护理、母婴护理等三产类实训基地。其中电梯实训基地是目前东北三省规模大,配置全的实训基地。学校配备了食堂和宿舍,能更好的满足学员学习需求。

学校共有教职工4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其中:拥有高级职称教师8人,高级技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人,注册消防安全工程师2人。学校本着“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训强技能、以管理提质量、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严谨、务实、创新、发展的办学宗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一切为了学员,优质服务客户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依据、以学员为根本研发创新培训模式,教学方法。对学员进行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基本素质、法律常识等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实行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的一体化的教学模式。

凭着雄厚的师资名家师资团队、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优雅的教学环境及创新的管理技术,已成为省内足具规模、功能齐全、实力雄厚、教学优质的职业教育行业主力品牌。


万诚与多家单位签订了校企、校校合作协议。目前,直接服务企业达500余家,与沈阳机床集团、东北制药、万科集团、沈阳华晨宝马、沈阳新松机器人、三一重工等大型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万诚培训学校已在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以及安全生产培训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发展。我们的成就得益于政府部门、客户和同行的肯定和好评。

作为一家引领行业的培训学校,我们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和改进我们的课程,以适应日新月异的职业环境和技术进步。我们密切关注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并通过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和内容,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掌握最新的知识和技能。

我们深信,持续学习和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是实现个人成功和职业发展的关键。因此,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脱颖而出。

我们衷心感谢您对万诚培训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如果您渴望获取新的知识、提升职业技能,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学校大家庭。与我们一同探索更广阔的职业发展之路,并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零基础电工培训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学起重机地方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装载机学习班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电焊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电梯主板维修培训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电梯修理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焊工培训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氩电联焊培训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氩弧焊培训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沈阳学叉车地方

沈阳市万诚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