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园林景观设计小班培训
郑州园林景观设计小班培训

郑州园林景观设计小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设计培训,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1)软件基础学习:CAD,3DMAX,PS(Photoshop),草图大师(Sketchup),酷家乐等。

(2)实战练习:软件和行业认知,量图绘制,园景规划与设计风景区设计平面方案布局,施工工艺园林空间搭配,平面布置图立面图整体空间模型,空间软件设计,色调配色法则,灯光学,3D立体效果图等。

(3)项目实训训练:全套施工图,全套效果图,高级建模,室内设计效果,预算报价,客户谈单等。景观设计主要服务于:城市景观设计(城市广场商业街办公环境等)居住区景观设计城市公园规划与设计滨水绿地规划设计旅游度假区与风景区规划设计等。

学校介绍

华宇扬帆设计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专业的设计培训机构,这么多年的耕耘中,秉承立足河南,服务学员的初衷,以用事实说话,以诚信求生存的办学理念拒绝假大空,一切以把学生培养成企业真正需要的实用性人才为宗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我校办学以来,先后在郑州,周口,商丘,漯河等地开设校区,同时面向全国开设有线上课,毕业学生均能独立完成设计,而不仅仅是个绘图员。毕业学生能力强,收入高,在装饰,广告等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以至于学生没有毕业就有用人单位前来挑选未来的设计师,与省二百多家用人单位都有合作。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从事本专业多年的教师任教,老师们持续不断的培训学习,更新学习知识,更好的教学方式,做到术业有专攻,能务实基础,及时把控企业需求动向。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园林景观设计培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园林景观设计一对一培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装潢装修学校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室内设计装潢学校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平面设计技能培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平面设计师就业培训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平面广告设计培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郑州我要学平面设计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商务办公软件培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商务办公软件一对一培训

华宇扬帆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