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最幕艺术文化 济南影视表演-台词
济南影视表演-台词

济南影视表演-台词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3岁

课时:10人小班制,90分钟/节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槐荫校区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培养儿童具有较强的听音、辩音能力,准确地感知语音,是幼儿准确发音的先决条件。

培养儿童清楚地发音,掌握现代标准汉语(普通话)语音。

培养儿童良好的语音修养。培养儿童按语音内容的需要,正确使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有表情地说话,使表情与所表达的内容一致。

发展儿童的口头表达能力:倾听的习惯、对话的能力、讲述的能力。培养儿童学会用准确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并无障碍地与他人沟通。 

(2)课程特色

每个月都会有作品展示登台演出的机会

联合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为学员提供艺术考级

明星同剧竞技、影视剧拍摄参演、专业明星授课、影视剧明星见面会、影视

(3)适用人群

少儿

学校介绍

   最幕影视表演培训机构,成立于2018年。现已开设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影视表演艺考班、成人剧组艺人培训班、个人自媒体线上营销班(打造网红)等培训课程,是一家大型综合专业表演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隶属于北京最幕影业,依托最幕影业强大的影视行业资源和其每年在业界内部投资、参与、拍摄、制作、宣发的影视作品,以及最幕影业签约、合作、战略伙伴所构成的师资力量,在其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争做影视表演培训领域的领跑者。

 

  机构针对学员的语言、情商、形体、思维等综合素质进行系统性训练,学员通过语言表演、思维锻炼、情商培养、释放天性、人物模仿、配音训练、形体礼仪等课程的培训,不仅在专业技能上有所收获,还将在专注力、想象力、创造力、耐挫力、待人礼仪、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得到显著提高。

济南最幕艺术文化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少儿表演课

济南最幕艺术文化

济南正规的模特学校

济南最幕艺术文化

济南考前表演培训

济南最幕艺术文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