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课程
苏州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课程

苏州非标机械自动化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机械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校区,苏州昆山校区

课程介绍

师资介绍:王老师 某公司在职技术研发经理,在非标自动化工厂进行的设计及制造实务进修,没有学院派的理论优先,也没有草根派的经验至上,理论与实践并重,有 15年的从业经验,后来做标准机,如3C电子零件自动装配机及自动检测机,点胶机,带视觉功能贴标机,压合机,自动锁螺丝机,木工机、模切机、超声波机、输送线等!

课程简介: 系统全面的学习非标机械设计流程和方法,从非标选型、传动选型计算、气动选型、电机选型、轴系结构、机械常用材料之特性及应用;图纸及项目管理,非标项目;

设计实战、面试技巧等,分享非标机械设计实战经验,讲解当前非标机械设计就业前景,

机械类岗位职业规划,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建议。

课程大纲:基础认识部分(一)

一.机械自动化行业现状分析及前景

二.标准件认识

1.气动系统组成

气缸的结构,气源识认,电磁阀的分类,磁性开关,三联组件的结构及功能,气动。

品牌及差异性,气路配管,布线要求。

2. 液压系统简介

液压缸认识,液压泵及泵 液配管路及电磁阀。

3. 真空选型认识

真空发生器识认,真空泵选型,真空吸盘选型,负压表的功能,真空用电磁阀,真空破坏;

4 .导轨分类及选型方式

线轨的参数,标准轨的精度等级,线轨的负载能力,安装线轨的方法,线轨品牌

培训目标: 1.学完本课程能对气动元件及线性滑轨有一个初步认识。

2.能理解何种工况下使用气缸,气缸需要配备那些附助的元器件,清楚各元件型号所代表的含意,知道气动元件的品牌。

3.能清楚线轨的精度等级及型号含意。

教学方式:多媒体教程参考,辅助选型软件选择演示,Solidworks2016软件装配体操作演示。

学校介绍

"鸟叔机器视觉培训”是由中国视觉行业培训开拓者”鸟叔”创建,是中国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培训和项目开发的培训机构,机构总部位于中国的长江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苏州,我们的宗旨是:打造机器视觉的人才摇篮,机器视觉人才供应商。

学院目前拥有深圳、苏州、昆山、无锡共四个培训机构累计2000多平米。专业课程有2D视觉,3D视觉、机器人、运动控制、上位机、PLC、AGV、深度学习等,学员毕业即推荐就业,培训输出人才几千余人,一直维持着高就业,得到了很多企业的肯定与好评!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小朋友3d打印培训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工业机器人学习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视觉+运动控制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软件编程培训学校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AGV机器人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学习数控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数控学习学校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苏州数控学习学校

苏州鸟叔机器视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