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 上海东方启音·启智认知与逻辑表达课程
上海东方启音·启智认知与逻辑表达课程

上海东方启音·启智认知与逻辑表达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认知理解落后

课时:季度课程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北园路),上海杨浦中心,上海苗圃中心,上海长宁中心,上海闵行中心,上海浦东中心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采用国外先进设备进行启智认知、理解力、表达能力的训练;

课程生动、有趣,启发孩子思考与探索;

结合东方启音言语课程特色,融会贯通;

(2)适用人群

适合对象分类1:认知理解落后

适合对象分类2:逻辑表达沟通能力落后

适合对象分类3:不自信、讲话晚

上海东方启音是国内专注于帮助儿童克服发育及学习障碍,提供专业儿童言语发展及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的专业机构。通过引进国际先进言语治疗技术,受国际、国内专家顾问团队的监督,研发出能妥善保障儿童发展的优质本土化课程,并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综合服务。


学校介绍

上海对特殊儿童教育事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特殊儿童的教育事业,为儿童障碍培训机构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东方启音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专注于帮助儿童克服发育及学习障碍,提供专业儿童言语发展及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的专业机构。通过引进国际先进言语治疗技术,受国际、国内专家顾问团队的监督,研发出能妥善保障儿童发展的优质本土化课程,并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综合服务。

我们的专家顾问团队来自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美国自闭症权威机构SAS等多个言语治疗领域及自闭症行业权威院校和专业组织,共同为推动中国言语治疗的多项专业课题研发服务。

未来,我们将整合联动线下与线上资源与服务,搭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一站式言语及智能发展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务求打破地域、时间的疆界,为万千中国家庭保驾护航!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康复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特色课程培训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康复中心

上海早教特色课程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康复中心

上海右脑开发教育机构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康复中心

上海特殊儿童的家庭教育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康复中心

上海特色课程培训

上海东方启音言语康复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