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N4-N3考级直通车
北京N4-N3考级直通车

北京N4-N3考级直通车

¥10800

适合对象:日语考级人士

课时:305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市海淀区

课程介绍

掌握近3000个单词,近120 个中级实用句型和表达, 200个初级句型,学习日常 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实用的 中级水平的会话和文章。实 际应用中能够阅读和理解日 常话题中表达具体内容的文 章,看懂简单的报纸、杂志 、报道,应付一些简单的日 常事务处理。

学校介绍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创办于2002年,由孙敖川先生创立,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该校是一所经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审批成立的民办

非学历培训学校,主要从事语言培训。经过近年20年的办学经验,在外语培训行业内树立了较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北京燕园学校位于北京市西三环,身处北京市核心位置,紧邻北京外国人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拥有便利的交通,完善

的生活设施。旗下拥有华意通意大利语培训、燕园西班牙语培训、燕园日语培训。

燕园培训学校在北京设有校区,与西班牙日本以及意大利使馆、签证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提升国际教育的专业水准,大力发展与

西班牙院校的国际化合作; 秉承着"只有真正为学员着想的机构,才能获得学员的一致认可"的办学理念,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认真,负责,

专业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提高语言的同时,免除学⽣和家长的一切后顾之忧。

自承办以来,一直专注于西班牙意大利以及日本语言培训与留学方面的教育。目前已经开设了意大利语西班牙语A1,A2,B1,B2,C1等级课程,日语N5.N4,N3.

N2,N1等级课程,情景模拟课程,日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级考试考前辅导课程,艺术作品集课程,西班牙日本意大利留学服务,境外服务等多项课程

与服务。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级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日语培训等级考试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日语等级培训考试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日语等级考试学习辅导班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日语等级考试专业学校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的机构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专业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实用日语等级考试培训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日语等级培训班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北京韩语零基础培训中心

北京燕园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