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市北全纳 青岛3-12岁注意力提升短课包
青岛3-12岁注意力提升短课包

青岛3-12岁注意力提升短课包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

课时:8节/4次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市北区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通过专业的评测和针对性的训练,来提升儿童专注力,记忆力,思维,语言等各项能力,并培养良好的自信心和行为能力

(2)适用人群

3-12岁

学校介绍

       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创立于2005年,是原国家教育部“科学教育-开发儿童少年潜能研究”课题组授权推广中心。课题组成果为:综合脑科学、生命科学、思维科学、教育学等科学理论在内,结合教学实践推出的一系列致力于提升2-6岁幼儿能力和7-12岁学习能力培养的连锁教育机构。

      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通过科学、精准的测评,个性化、针对性的教案,进行动态调整的感觉统合训练和多元智能学习能力训练,全方位提升儿童的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空间知觉、思维力和语言能力等。

      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通过“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快乐中学习、体验中成长”的教学理念,致力于科学训练培养专注、自信、有爱心的孩子,让平凡的孩子更优秀,让优秀的孩子更卓越!

        中教全纳拥有一套完整的儿童感觉综合能力测评体系,通过科学系统的测评,我们将有针对性的对每个儿童量身制定一套寓教于乐的专属方案:

        (1)感觉统合训练:训练儿童的触觉、前庭平衡觉、本体觉,为能力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生理基础;

         (2)认知能力训练:训练儿童的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空间知觉能力等,为学习能力的发展创造优秀的平台;

        (3)心理素质训练:训练儿童的自信心、意志力、情绪控制力、语言交际能力等,为孩子建立强大的内心源泉;

        (4)能力整合:经过以上阶段性的训练,孩子将自然而然得形成优秀的学科学习能力,成为高智商、高情商的全优儿童,这样的能力将伴随孩子一生,帮助孩子在人生的旅途上乘风破浪。

        让孩子从平凡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使得每一位加入全纳的孩子都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让能力成就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早期教育课程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青岛小孩上早教班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青岛早教特色课程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青岛早教特色课程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青岛早教特色课程

青岛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