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表演专业课
重庆表演专业课

重庆表演专业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传媒类艺考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一、专业介绍

表演专业是一门综合的艺术,它通过声乐,台词,形体的相互配合,考查考生的外部形象、特征与表演综合素质,为艺术领域培养多方位的演员及艺术家。

二、考试内容

表演150分、声乐50分、台词50分、形体50分

三、文化课分数:345-500分

四、考试院校

1、重庆市:重大、人文科技学院、重师涉外商贸学院

2、综合类大学:武大、川大、上海师范、海南师范、西南石油、成都理工、四川师范、南昌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

3、艺术类大学:北电、中戏、中传、上戏、浙传、南艺、上海电影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东华大学等。

五、就业方向

电影电视剧演员、话剧,舞台剧演员、演员导演、演员经纪人、短视频演员、剧本撰稿人,创业:影视传媒公司、话剧工作室、演艺经济公司以及国企事业单位。

六、招生条件:热爱影视表演专业,男生身高173以上,女生身高163以上,形象气质佳。

电影、电视剧、影视公司、传媒公司、网络公司、企事业单位等,创作监制、导演、编剧、剪辑师、撰稿、大型晚会、活动编导、制片人、戏剧影视管理、创业成立:视频拍摄剪辑公司、 广告传媒公司、影视传媒制作公司等。

六、招生条件

   热爱电影、电视、综艺节目、网络媒体学员,喜爱文学、写作、看书、有一定的文字表达、修养,喜欢拍摄、剪辑,文化课在400分之上学员。

学校介绍

重庆艺先锋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艺先锋学校总部设立在北京,学校常年致力于传媒艺考教学、教研和出版工作,艺先锋重庆分校主要授课专业为编导、摄影、数字媒体、播音、表演、空乘专业,学校拥有自己独特的院校考题内部资料、培训教材、学习课件、历年试题及优秀的教师团队,每年在把握好联考*的同时,重点放在教学校考院校的指导,让学生增加更多的院校的考试通过录取机会。

        艺先锋学校从2014年到重庆办学子今,现目前在重庆已发展成拥有一个旗舰校区、两个集团总部、三家分校、四家教学点的专业培训学校,每届培养300多名学员……,得到学生家长社会一致好评和认可。艺先锋大坪旗舰校区于2019年1月成立,我们将用前瞻的新课程、雄厚的师资、用心的服务、让家长放心的学员管理体系来回报我们的学员及家长!

        校内配备了全套的高精尖专业设备,同时有录音室、演播厅、小剧场、形体室等功能强大的专业教室,在硬件设施以及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管理体系等方面,艺先锋都为学生提供全方面优质的服务。

        企业文化:打造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军队指我们要有严明的纪律和较强的执行力;学校指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有获得成长和提升的空间;家庭指我们有凝聚力、有责任心、有温暖的氛围

        艺先锋愿景:做全国权威的艺术教育连锁品牌,为百万学子的灵魂着色。

        核心价值观:你的梦想就是我们的使命!Your dream is our order!

        艺先锋教风:珍惜灵性、呵护梦想。

        艺先锋校风:繁星纵变、艺术永恒。


重庆艺先锋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高考舞蹈培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空乘艺术培训学校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播音主持艺考培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高考电视编导培训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表演暑期培训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播音主持考前培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摄影专业高考培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编导辅导班

重庆艺先锋教育

重庆培训空乘学校

重庆艺先锋教育

数字媒体专业班

重庆艺先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