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日语自学辅导班
潍坊日语自学辅导班

潍坊日语自学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感兴趣,有无基础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奎文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对日语感兴趣,有无基础均可,想通过学习日语提升工作能力、留学交流能力,想辅导高考日语、 想考取日语等级证、提升日语口语能力、培养日语学习兴趣等成人及学生群体。

学习目标

针对不同日语学习者的学习目标, 量身制定学习方案,包括考级、高考、日语口语提升、日语翻译能力提升等。通过小班化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快速提升日语水平。

课程具体内容

1,针对不同目标学习人群,制定不同学习方案。

2,课程内容分配:可分为日语等级考试内容辅导、日语口语提升、高考日语辅导、青少日语兴趣培养、商务职场日语学习等不同学习内容。

3,师资力量:日语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均持有日语一级等级证书,且有留学经验教授日语多年,教学成果丰硕。

4,授课方式独特有趣,授课方式:能让学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快速扎实提升日语水平。

学校介绍

潍坊和风教育是一家专门致力于日语培训、日本留学、日语考试辅导的专业化教育服务机构,我们一直专注于日语培训和日本留学服务十余年。教研团队专一深耕于日语培训及考试辅导,在此领域更专业更有经验。尤其是随着近几年高考日语学生的增多,我们对高考日语教学体系也不断优化升级,已帮助越来越多的高考日语学子在考试中大放异彩!目前我们在潍坊奎文、潍城、高新均开设有校区,让您的日语学习和留学办理更加便捷高效。

日语培训:潍坊和风教育的日语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均持有日语一级等级证书,教授日语多年,教学成果丰硕。教学体系科学完整、教学方法独特有效,能让学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快速扎实全面提升日语水平。目前所开设的日语课程有:零基础日语班、动漫日语班、考级班、高考日语班、考研二外日语班、留学语言提升班、商务职场日语班、青少儿日语兴趣班等。

日本留学:潍坊和风教育从事日本留学服务多年,留学办理经验丰富,多年以来已为无数批来自潍坊、青岛、济南、淄博等地的赴日留学学子提供留学服务,包括日本语言学校、日本本科学校、专门学校、大学院(研究生、修士)的留学申请服务等,能够做到99%以上留学签证通过*。签证通过*高无中介费。我们以专业的服务让您的日语学习和日本留学之路更省心、更放心。

潍坊和风教育——潍坊一站式日语培训、日本留学服务机构,我们以专业的服务让您的日语学习和日本留学之路更省心、更放心。

潍坊和风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潍坊日语基础培训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日语基础培训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日语基础培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实用留学日语学习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学习

潍坊和风教育

日语翻译培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留学日语暑假培训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商务日语学校培训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商务日语培训

潍坊和风教育

潍坊考研日语辅导培训

潍坊和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