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脉搏体育 青岛脉搏明星私教教练培训
青岛脉搏明星私教教练培训

青岛脉搏明星私教教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身教练培训,健身培训,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脉搏健身培训基地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脉搏CPT私教认证课程,立足国内健身行业发展需求,以实践为导向,结合美国运动医学会,美国国家体能协会等国际体系,可以更好的指导教练科学的制定和实施健身计划。我们坚持开发设计并提供深受会员喜爱、市场欢迎、有广泛影响力的经典课程,满足健身俱乐部及广大会员的需求。并且每个学员都拥有专属的辅导方案与教学团队,更好的指导教练们进行制定科学的健身计划

使用教材:《脉搏私教课程(Ⅰ,Ⅱ,Ⅲ)》

教学师资: 经脉搏私教认证委员会签约讲师或取得讲师资格证的人员方可授课

适合对象: 培训适用对象 为具有从事专业健身教练职业生涯愿望和有一定健美健身运动基础的身体健康的爱好者,退役军人,大学生等。

教学目的:通过专业培训,使培训对象加深对健美健身运动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健身、健心、健智与健美观,掌握健美健身运动锻炼与指导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达到能够运用专业知识指导不同人群进行健美健身锻炼、保健康复、休闲娱乐、健身房管理、竞技训练与竞赛组织等专业要求与标准。加深对全民健美健身工作、方针和政策的理解,强化面向社会、服务众众健美健身的意识,提高对全民健美健身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对健美健身运动的科学认识程度,丰富和充实健美健身运动的理论知识,提高专业健身教练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加强思想与职业道德教育,鼓励学员为我国健美健身运动的普及化、规范化、科学化和产业化多做贡献。

课程简介:这是一个有关个人训练理论与实践,新媒体基本运营较为完整的课程。对健身房内常规特色课程的教学。掌握新媒体运营技巧。

机构优势:

1)小组制学习团队:把学员分为小组制,每个小组就是一个小团队,每个周会有小组之间的PK。

2)小班化学习班级:小班化,每个班至多10名学员,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并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趣味性高。

3)专属的服务团队:我们坚持在脉搏的每一个学员都应得到大的关注,都享有专属的辅导方案、教学团队与服务团队。

开班形式:采用集中教学线下培训方式

目标人群:在校大学生,健身爱好者,退役军人

项目特色:

1)讲解:小班制面对面教学,重难点串讲。

2)学习:专属团队,视频自学,教材预习。

3)练习:阶段练习,课后作业。

4)实践:1对1健身房实战教学提前适应健身房环境。

5)测试:5000多道测试题 在线答题 结业考试。

6)答疑:专属团队面对面答疑,线上答疑问。

7)结业:模拟谈单,流程复盘,推荐就业

8)终身:终身免费复训,持续问题答疑。

授课内容:

1,人体运动科学原理

2,3d人体功能解剖研究

3,身体数据分析与运动规划

4,PB高效体能提升

5,私教必备抗阻力

6,高效增肌减脂饮食规划

7,红十字会CPR救护员

8,MB-私教小工具训练

9,高效健美增肌训练

10,MB-小团体减脂训练

11,MB-精准定位拉伸

12,美臀训练

13,新媒体运营课程

学校介绍

李沧分校拥有3层教学楼学习理论知识,另搭配3000平米健身实训场地。

分校一楼,是脉搏的资质与实力,脉搏拥有资格认证资质,以优秀的教学模式培养专业的健身教练。

二楼属于教学导师的办公楼,以便随时解答学员的疑问。楼梯旁是导师总结的各种肌肉知识点,帮助学员更多的记忆。

三楼则是理论教室与康复教室,理论知识的学习都是在这里,教室前学员立下的军令状,也能激励学员好好学习。

实训场地内拥有众多的器材,良好的训练环境。同时实训教学与实际健身房相结合,让学员直接看到真正健身的运行方式,为学员的就业铺平道路。

青岛脉搏体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健身培训教练机构

青岛脉搏体育

青岛私人健身教练培训

青岛脉搏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