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吉田美学 宁波半永久纹绣师班
宁波半永久纹绣师班

宁波半永久纹绣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半永久纹绣师班

课时:1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化妆技术是一项投资少, 收入高,回报快,季风险的热门项目。技术学握简单,易学,实用性强,仅需30分钟左右就可操作出一对宛若天生的眉毛,眼线,或者饱满亮丽的双唇。此课程是本校色课程之- -,学习内容主要有半永久眉,眼,唇,的设计及材料操作。再赠送时下流行的半永久小纹身课程,学有所用。

培训目的

主要针对零基础,想要从事纹绣行业、开店的学员。就业岗位创业开店、纹绣讲师、合伙经营美容院、半永久化妆行业、纹绣店或者比较高档的整形医院任职纹绣师岗位

学校介绍

吉田美学 品牌简介

吉田美学形象设计艺术培训机构,成立于2009年,1 2年时间致力于人物整体形象设计培训与服务,《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一起乐队吧》等明星综艺节目官方指定化妆造型,是华东地区知名的时尚美业教育连锁品牌。

开设专业有:化妆造型、美甲美睫、半永久纹绣、服装搭配等培训课程。承接明星综艺节目化妆、各类商演化妆、秀场化妆、新娘跟妆、企业形象讲座等服务。

吉田美学,传播时尚文化,打造美学产业链平台,提供“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美业人才孵化服务。覆盖全国8+城市,直营连锁,已在温州、台州、温岭、丽水、杭州、嘉兴、宁波、绍兴、义乌等多地开设了11家分校。自营“JT”品牌彩妆,以及“JJFJJ”专业线化妆品和美甲产品。

拥有100多位专业技术老师,定期培训与考核,小班制教学,免费复训,推荐就业。学习期间安排丰富的技术实践活动,助学员更快进入时尚美业!时尚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师资阵容、严谨的教学态度,每年为各大化妆品公司、彩妆公司、婚纱影楼、摄影公司、化妆美甲门店/工作室、演艺公司、网红经纪公司、综艺节目、影视剧组,培养输送数千名化妆造型师、美甲美睫师、半永久纹绣师等专业人才!截止2021年6月,吉田美学已输出30000多名学员,服务于上万家企业,帮助5000多名毕业学员实现了创业梦想,毕业学员遍布全世界各地。

作为传播时尚美学的专业培训机构,我们不断创新,根据当下女性的需求、流行趋势,全方位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1 2年时尚教学积垫、20次课程迭代,力争让每一位学员学到实用且时尚的专业技术,为人们的生活和事业添加色彩!

传授时尚美学,让生活更美好!

着眼未来趋势,开辟美好人生!

选择吉田美学,您的质感人生,将由此开启!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业余化妆学习班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初学化妆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化妆培训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形象设计化妆培训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彩妆培训班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美甲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美甲学校培训班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