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财务规划与咨询官方硕士
杭州财务规划与咨询官方硕士

杭州财务规划与咨询官方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留学人员

课时:⼀学年(60学分)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地铁一号线,杭州市钱塘区海聚中心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在此官方硕士的课程中,您将学习到如何从事财务顾问专业的知识。并且此硕士还会帮助您准备金融行业专业认证的考试。此官方硕士专业的目标是:

        1.帮助学生们获得官方认可的金融和精算经济学学位。

        2.帮助学生们获得国际专业认证,例如欧洲金融顾问(European Financial Advisor)和/欧洲金融规划师(European Financial Planner)。

以上国际专业认证由西班牙金融业和欧洲金融规划协会(EPPA)授予,并次协会取决于欧洲金融财务计划(European Financial Planning Association - EPPA)。

开学时间:2021年10⽉

授课⽅式:面授

授课学时:⼀学年(60学分)

授课语⾔:西班⽛语/中文

费⽤:2021年新专业,


参考学费11900欧元/学年,以实际公布为准

学校介绍

公司背景:见授权书

办学特色:

学制时间合理:一年学制,实际学习时间9个月。

申请方式简易:免预科学习,保录取模式,申请材料审核通过且面试通过后,即可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申请门槛低:由于西班牙不区分本科大专,全日制/非全日制专科学历可申请,应往届可报,专业任选。

中西双语授课:中国留学生易于适应课程节奏,课堂利用率高,毕业率高。

留学性价比高:学校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经济发达。留学费用相比于英美国家便宜很多。

带薪实习:提供知名企业为简历添加绚丽一笔,表现良好,实习公司可提供转正机会。

学位证含金量高:毕业后可以拿到学院和本校两本毕业证,属于西班⽛官⽅硕⼠学位,中华⼈民共和国教育部可认证。在国内属于全日制硕士。

归国福利:毕业后享受海外留学生归国人员政策,福利众多。

杭州西德育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国际商务硕士培训学校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后期剪辑培训班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国际初中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国际学校一年学费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双语国际化学校

杭州西德育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