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国际经济关系分析官方硕士
杭州国际经济关系分析官方硕士

杭州国际经济关系分析官方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学年(60学分)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地铁一号线,杭州市钱塘区海聚中心

课程介绍

国际经济关系分析专业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IUNIT学院的专业之一,课程设置满足当今世界贸易、国际⾦融领域的人才培养需求。结合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活动,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的精英人才。

学校介绍

公司背景:见授权书

办学特色:

学制时间合理:一年学制,实际学习时间9个月。

申请方式简易:免预科学习,保录取模式,申请材料审核通过且面试通过后,即可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申请门槛低:由于西班牙不区分本科大专,全日制/非全日制专科学历可申请,应往届可报,专业任选。

中西双语授课:中国留学生易于适应课程节奏,课堂利用率高,毕业率高。

留学性价比高:学校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经济发达。留学费用相比于英美国家便宜很多。

带薪实习:提供知名企业为简历添加绚丽一笔,表现良好,实习公司可提供转正机会。

学位证含金量高:毕业后可以拿到学院和本校两本毕业证,属于西班⽛官⽅硕⼠学位,中华⼈民共和国教育部可认证。在国内属于全日制硕士。

归国福利:毕业后享受海外留学生归国人员政策,福利众多。

杭州西德育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后期剪辑培训班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国际学校价格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国际初中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国际学校一年学费

杭州西德育教育

杭州双语国际化学校

杭州西德育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