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中享专升本 青岛2023级长二期专升本培训课程
青岛2023级长二期专升本培训课程

青岛2023级长二期专升本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专升本辅导

课时:网课+面授+答疑+晚自习1对1辅导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山航校区,城阳新校区,中享师训专升本城阳校

课程介绍

按考试大纲,提供专升本考试培训。

大二9月底-----专升本考试:全程线下小班面授+课后、晚自习一对一辅导。

学校介绍

青岛中享思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软件开发、IT教育实训、专升本培训为一体的科技教育实训学校。

 截止目前与3000余家软件企业和120余所高校达成合作。公司整体员工200余名,分为市场部、教务部、教师部、行政部、财务部、人资部、网络部、后勤保洁部。

 我公司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机构,且历年来为大学提供立项高达45项之多,并与百度、谷歌、360等企业同时成为“中国新工科联盟”首批企业,且荣获山东省教育厅产教融合新旧动能转化首批企业。

 

中享专升本,以提高升本为目的,以学生为中心,以完善的教学师资模式为根本,以严格的学生管理模式为保障,以优良的教学生活环境为依托的成熟完善、科学全面的服务体系。

中享思途教育集团办学数载,坚持以“育人”为本,服务广大学子。不仅坚守教育净土,更坚持教育初心,时刻谨记教育使命和应担的社会责任。切实贯彻“取之于社会,反哺于社会”的企业理念。让中享思途教育集团在生发源源不断生命力的同时,又产生着温暖人心的力量。而这种力量在中享思途教育集团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影响着,温暖着更多的人。

 中享六大保障 圆你本科梦想 

1.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房间均带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不限电压。

2.合理的师资配置,适合学生的老师才是好老师,提高升本是我们筛选讲师的重要标准。

3.全方位的课程设置,报名即学习,5大升本班型,增强学习效果。

4.严格的管理制度,四合一多方位管理模式,全方位保障学习质量。

5.咨询服务实事求是且报名当日即签订报名协议、保障学生利益。

6. 帮助学生顺利获取考试资格,并提供送考陪考+考后志愿指导等一站式服务

中享专升本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专升本考试培训

中享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培训

中享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培训学校

中享专升本

青岛普通专升本成考

中享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辅导班

中享专升本

青岛普通专升本

中享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辅导班

中享专升本

青岛普通自考专升本

中享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考前辅导

中享专升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