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娜百灵艺术培训学校 青岛少儿流行舞
青岛少儿流行舞

青岛少儿流行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崂山校区,市南校区,市南旗舰店

课程介绍

(1)课程介绍

娜百灵舞蹈课程区别于普通的街舞课程,着重打造K-pop(韩舞流行舞)和Urban(都市编舞)为主,更注重孩子们的时尚气质与体态培养,拒绝涂鸦式教学。娜百灵舞蹈组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一套从幼儿启蒙到少儿明星班(唱跳男团女团)的少儿舞蹈教学体系,每个年龄段都从至少四个方面教学,从基础拉伸,律动组合,体能训练到成品舞蹈编创,形成适合每个孩子的舞蹈教学方法。

(2)适用人群

5岁以上

学校介绍

娜百灵于2011年由侯文娜老师创办于美丽的青岛,是岛城以少儿流行音乐为主的艺术教育机构,从创办最初以声乐教学为主,发展至今集声乐、主持表演、流行舞、钢琴、视唱练耳、乐理、艺考集训、录音、音乐创作、后期制作与发行、MV拍摄、综艺输出等多维度全产业链的综合类艺术培训学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学校秉承“释放你的音乐潜能,成就你的艺术梦想”的办学理念,培养高水平、高素质艺术学员。同时以良好的教学口碑获得了各大专业院校及电视台等媒体的认可,常年为各大专业院校和附中输出艺术人才。

娜百灵与央视、各卫视台、青岛电视台等各级电视台;芒果TV等主流视频网站、国内*星经纪公司等常年合作发现、打造、推广有艺术发展潜力和需求的孩子,向各媒体平台输送学员的成品节目,为学员提供难得的大型高端舞台表演机会,培养以声、台、形、表等美育素质综合教育发展的全方向人才。娜百灵学员们曾作为少儿节目代表直接登上了上合组织青年营展演和京交会故宫等大型活动演出。

 音乐之巅!娜百灵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怀揣舞台梦想的孩子们打开艺术之门,让精彩的童年插上艺术的翅膀!

      2018~2019年连续两年在青岛电视台举办娜百灵“音乐之巅·*星盛典”大型展演,并以青岛电视台少儿春晚娜百灵专场形式播出。

2021年在山东教育卫视成功举办“娜群小孩”音乐之巅·*星盛典暨娜百灵星光闪耀十周年歌会。

青岛娜百灵艺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儿童学习声乐

青岛娜百灵艺术培训学校

青岛幼儿表演班

青岛娜百灵艺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