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陕西佳果教育 西安留学申请规划
西安留学申请规划

西安留学申请规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陕西佳果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亮点1: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方案

亮点2:全程透明 

学校介绍

陕西佳果留学(全称:陕西佳果教育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佳果留学采用小班精英私人订制留学规划一站式服务模式,一切以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和留学目的为出发点,专业定制的留学申请规划! 杜绝批量化和流水线申请模式!目前为学生采用海外导师模式,提前给要去的学生分享海外真实课堂以及选课住宿等情况,让即将要去的学生提前对海外留学生活有所了解!佳果留学的服务理念是:专业 诚信 认真 高效!佳果留学的使命:争取把每一个学生送到适合心仪的大学就读,让学生满意和如意,家长省心 安心 放心。

在服务方面,我们涵盖了申请前期的留学申请规划,软性背景提升, 文书书写润色,语言考试规划,名企(国内国外)实习,老师线上和线下科研,国内外课业辅导,论文发表,国内外求职规划,海外房产等服务,只要你有任何留学相关需求,我们都会去匹配相应的资源去协助您,帮您拿到心仪的院校录取结果,完成佳果留学的使命。

陕西佳果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