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鑫宝宝家政 武汉小儿推拿
武汉小儿推拿

武汉小儿推拿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鑫宝宝家政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推,揉,按,摩,掐,拿,捣,搓,捏,运,刮等手法;解决感冒,发烧,咳嗽,肺炎,便秘,腹泻,夜啼,惊风,食欲不振,鼻炎,扁桃体,近视等常见疾病的问题

课程详情

通过生活中常见的疾病症状,在记住每个组方的基础上知道每个穴位的位置,作用并让学员学会辩论,让学员有信心。


学校介绍

武汉市鑫宝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实行全网络化管理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从事家政服务多年,有丰富的经验。省工会高级月嫂培训分配单位,工商税务正规注册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他们介绍客户,每个星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家政服务员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帮他们解决困境。全程跟踪服务。

坚持培训上岗,坚守诚信服务,实行送工上岗。

公司谢绝假身份证,假健康证,假育婴师证来公司求职,公司为客户提供家务钟点工、白班或住家保婚、居家保洁,肓婴师,月嫂,幼儿早教,母婴专业护理、家务技能培训等服务。

愿我们的服务给您有家的感觉!公司作为家政行业的一员,积极响应国家相关解决失业下岗工人和农村劳动力转移的有关精神,推动妇女劳动力转移就业及下岗女工培训再就业工程,配合政府做好帮扶就业工作。

为解决各地城乡富余劳动力及下岗女工的就业问题,发扬城市创业精神,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武汉鑫宝宝家政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早教师初级培训

武汉鑫宝宝家政

早教师中级培训

武汉鑫宝宝家政

早教师高级培训

武汉鑫宝宝家政

早教师考证培训

武汉鑫宝宝家政

幼儿早教师培训

武汉鑫宝宝家政

武汉婴儿早教课程

武汉鑫宝宝家政

家政服务员

武汉鑫宝宝家政

催乳

武汉鑫宝宝家政

育婴师

武汉鑫宝宝家政

母婴护理师

武汉鑫宝宝家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