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菲动武道体能 昆明菲动课程
昆明菲动课程

昆明菲动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3-9岁

课时:90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西山校区

课程介绍

瑜伽(YOGA)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

学校介绍

菲动武道体能(Fitmove Martial Arts & Fitness Academy)2015年落地中国,引进澳大利亚超过45年空手道经验的竞技空手道之父——Richard Bradford 创立的科学化的儿童武道体能教育体系,为3-12岁儿童提供世界武术,有氧运动以及身心灵的交叉训练科目及专项体系;从身体、礼仪、性格塑造到生存技能全方位塑造未来公民。

2019年,菲动武道体能引入美国ZUMBA与BABY FIRST TV 联合创立的风靡世界的早教品牌ZUMBINI,弥补菲动武道体能0-3岁产品课程空缺。实现了从0-12岁年龄全覆盖的课程体系。

昆明菲动武道体能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体能锻炼课

昆明菲动武道体能

小学应试跳绳提升课

昆明菲动武道体能

昆明儿童体能培训

昆明菲动武道体能

昆明mma培训班

昆明菲动武道体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