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高顿教育 上海北美留学
上海北美留学

上海北美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北美留学的人群

课时:1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高顿留学

课程介绍


留学申请指导

高顿留学团队重视申请过程,明确升学目标并全方位优化服务质量,帮助学生全面成长以申请到更优质的院校;


权威高校资源

高顿教育与数百所海外高校合作,提前明确学校招生名额与录取要求,百分之九十六的学员在早申请阶段即收获心仪offer;


个性背景提升

高顿留学团队匹配学生能力和院校需求,明确可以提升的点和项目,并且整合各类相关项目,提供给学生予以实施;


甄选优质项目

高顿留学围绕客户心灵成长、学校申请、职业规划、就业发展等需求,精选优质的国内外实习工作机会与教育资源,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让留学与就业完美融合;


定制学业规划

根据学生人格、性格、能力、发展目标、家庭需求来确定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书面个性化的学业、专业、职业的发展方案;


高顿留学的顾问老师们毕业于全球知名院校,也是各领域的优秀从业者。顾问导师拥有10年以上留学申请或国外院校招生经验。对于各专业,各层次的高校都有独到见解;

学校介绍

关于高顿教育


高顿教育,始创于2006年,致力于在金融、财务、财税等多个领域,为个人、企业和院校提供终身财经教育及加值服务。目前,高顿已为50,000多家企业提供整体财务解决方案,帮助300,000学员实现财经职业梦想,发展成为中国财经教育领域的领创品牌。高顿始终坚持以科技为驱动,构建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坚守成就年轻梦想,推动新商业文明发展的使命。

 

高顿一直以来借助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手段帮助业务构建健康循环的新生态。由全球商学院及教育巨头为高顿提供的教学内容支持和业务合作,目前已与国内超200+、国际超50+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未来,高顿将继续将加强在科技领域及财经教育领域的投入,加速打造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

了解高顿留学

高顿留学旨在通过科学的方法、多方位的学员测评,帮助每个学生发现自己独有的特质,挖掘无限的潜能。通过专业的服务,雄厚的资源和背景,结合学生自身的爱好、特长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在申请的学校或专业方面给予契合的定位指导。

 

凭借集团在财经、商业方面的优势,高顿留学享有全球各大商学院及大型教育集团提供的教学内容支持和业务合作。以商科为契机进行不断的业务拓展,高顿留学与院校的合作已更加全面而有深度。目前,高顿已与国内超过200所、全球超过100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二留学美国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办理英国留学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留学英国学校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高一去澳洲留学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澳洲留学中介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申请德国留学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法国留学学习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法国留学服务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去加拿大留学读研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上海高中生申请加拿大留学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