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龙丰PLC培训 重庆三菱FX系列基础班
重庆三菱FX系列基础班

重庆三菱FX系列基础班

¥880

适合对象:三菱FX系列基础班培训

课时:30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对象:

1.初中、高中、中专、大专、本科等各种学历毕业生

2.初级、中级、高级电工

3.电气维护或维修人员

4.电气设计人员

5.电气操作人员

6.机械维修人员

7.机械设计人员

8.有志于从事电气自动化方面工作的人员。

培训目标:

入门学习

授课方式:

采取讲师授课、案例解析、动手操练实践、反复操作设备、现场设计演示及互动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

详细培训课程内容

1.讲述三菱PLC的特点及世界发展趋势

2.介绍三菱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三菱公司开发的产品

3.介绍使用三菱PLC与使用其他PLC的优缺点

4.系统学习工厂继电器控制电路原理及实操

5.分析比较PLC与继电器控制的区别及优越性

6.电路图设计、启/停电路、自锁电路、互锁电路、星三角电路等

7.详解三菱PLC的外部输入输出电路特点及接线实操

8.详解PLC的扫描工作原理

9.详解三菱PLC编程软件的安装及熟练操作

10.程序上载/下载操作/运行/停止/监控程序/强制输入/强制输出/模拟测试程序

11.三菱FX系列PLC的软元件

12.开关量位逻辑常开、常闭、线圈

13.上升沿、下降沿、置位、复位等的编程设计

14.定时器编程设计

1)通用定时器

2)累计型定时器

3)时间特殊中间继电器

4)项目案例讲解

5)操作练习

15.讲解电机正反转控制系统编程实操/工作台手动自动控制前进后退实操/汽车自动门控制系统/工程案例讲解及强化实操训练

项目案例:

所有项目案例的设计要求:

选型、画图、接线、编程及在设备上操作调试完成

1.控制两台异步电动机系统

2.小车控制系统

3.汽车库自动门系统设计

4.信号灯闪烁系统设计

5.A、B、C三组喷泉系统设计

6.彩灯顺序闪烁系统设计

7.南北、东西方向交通灯系统设计

8.信号灯闪烁的闪烁次数及循环系统设计。

学完后,达到的效果

因为学员在学习过程是不断的从:不懂 → 理解 → 运用 → 灵活运用,配合大量的项目习题设计及在实验设上操作完成,每天重复高强度的学习;所以学完后,达到的效果:对于多套复杂的综合项目系统:学员能独立设计电气图纸、完成PLC程序及触摸屏程序的编写及调试完成。

毕业后学员可直接从事PLC方面的设计工作:如从事电气工程师、自控工程师、电气主管等。

达不到设计效果,可反复学习!

学校介绍

学PLC,到龙丰自动化培训 龙丰自动化培训已连续5年被评为华南地区优秀培训机构(专业培训PLC),机构跟西门子、三菱公司进行合作,对PLC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龙丰自动化培训是: 一所拥有10年自动化项目设计及PLC培训背景的机构; 一所具有自编教材及网络教学能力的机构 一所具备行业系统集成商技术背景的技术服务中心。 先进的实践及教学设备(让学员能够很好的通过自己动手实践);专业的师资团队。 龙丰自动化培训的承诺: 1、免费试听,满意后再报名;报名后两天内不满意可无条件* 2、在规定时间内学完后,没有完全达到设计要求的,可免费继续再学,时间不限,学会为止!(一定能让学员真正掌握独立设计完成项目的能力) 3、拥有更多的PLC就业机会。 龙丰自动化学校优势 龙丰自动化培训办的是较好的培训,学PLC编程,这里是您较好的选择! 龙丰打造中国PLC自动化培训专业机构! —高素质的师资 — 公司的讲师均为从事多年大型项目设计及开发的专家、实训能力强的“双师型”素质教师。 同时,我们还对讲师的专业知识更新情况进行督导进修,以确保每位讲师达到我们的高质教学要求。我们并且不定期的邀请业界著名品牌进行联合免费培训讲座,第一时间让学员了解业界较新技术的发展动态。 —完善的课程体系 — 我们对自动化技术的“培训课程体系”进行了规划和实施,通过对相关的知识进行分化重组并开发出相应的课程,建立了一个日趋完善的课程体系。 理论与应用相结合 基础和深入相结合 经典和前沿相结合 培训内容的涵盖面宽广,培训课程体系包括以下五大类: 产品知识类 工程设计和应用类 行业自控类 自动化技术及相关理论类 综合类 培训的多层次化:即培训的课程分普及类、提高类 培训形式的多样化:即有课堂教学,也有光盘自学等多种形式 标准课程和定制课程相结合:即除了已设置标准的课程外,还可为客户定制有针对性的课程 此外,有关化工、石化、冶金、电力、建材、造纸、啤酒等行业自控工程以及先进控制的培训课程,也为客户设计及优化生产装置的自控系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及交流平台。 我们还专门为有专门需要的用户配备培训顾问,给客户提供培训咨询、培训跟踪、信息交流、技术培训档案管理、培训需求调查、人力资源诊断、解决方案建议等服务,帮助学员持续成长,帮助客户扫除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自动化技术方面的人力资源问题。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班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三菱plc培训班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企业内训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重庆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重庆龙丰自动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