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LAC STUDIO 武汉LAC软件集训课[线上/线下]
武汉LAC软件集训课[线上/线下]

武汉LAC软件集训课[线上/线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由LAC优秀技术导师制定的系统化基础专业课,每年暑期循环开授,课程包含软件技能、制图渲染、排版表现、建筑基础理论等基础知识,适合软件基础薄弱、转专业、零基础的学生。(LAC作品集学员免费)

学校介绍

LAC STUDIO 成立于2015年,主创团队毕业于UCL Bartlett(QS建筑学院世界),总部现位于中国上海,下设北京、杭州、武汉3个教学分部;LAC STUDIO 目前已发展为全国的设计留学咨询机构,聚集了400余名来自于UCL Bartlett、MIT、Harvard GSD、Cambridge、Cornell、AA、TUD、Melbourne、香港大学、NUS等世界各大院校的设计师及专业学者;并受到全球50000+设计师关注;我们致力于引入国际化设计理念,促进学术交流,颠覆传统,打破陈旧的设计思想。

LAC STUDIO 专注于建筑、城市设计、景观、室内、交互等设计教育资源的开拓与连接。通过经验共享的方式为计划申请设计类预科、本科、硕士项目的学生提供制图技能提升、作品集优化指导及留学申请的专业咨询服务。

自2015年 STUDIO 成立以来,经过5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指导并帮助超过了 1000 余名同学(包括不少双非,甚至二、三本的同学)成功申请上了理想的院校,收入offer 4000余枚,offer涵盖英、美、欧、港、澳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院校。

武汉LAC STUDIO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国外艺术作品集辅导

武汉LAC STUDIO

武汉纯艺术作品集辅导

武汉LAC STUDIO

武汉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武汉LAC STUDIO

武汉艺术作品集学校

武汉LAC STUDIO

武汉哪有艺术作品集培训

武汉LAC STUDI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