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莱学习 福州SAPBI高端实战课程
福州SAPBI高端实战课程

福州SAPBI高端实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仓山校区

课程介绍

SAP BI培训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学习和语言沟通能力

SAP BI培训模块介绍

SAP培训课程BI商业智能(BI,Business Intelligence),将商业智能定义为一类由数据仓库(或数据集市)、查询报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备份和恢复等部分组成的、以帮助企业决策为目的技术及其应用。例如商贸型企业,其商务智能系统数据包括业务系统的订单、库存、交易账目、客户和供应商信息等,以及企业所处行业和竞争对手的数据、其他外部环境数据。而这些数据可能来自企业的CRM、SCM等业务系统。

SAP培训课程大纲

莱学习所有课程皆由10年以上的SAP资深顾问研发制定。课程结合企业项目的实施与管理经验,以实战案例为主线,由浅入深,层层剖析。提供真实的SAP软件环境,通过项目实战任务,保障「学习环境即为项目环境」,让学员能数量掌握SAP项目管理核心。理论与实践并重,培养信息化复合型高端人才,提高职场竞争力。

SAP BI培训课程讲师

在8年的教学过程中,莱学习建立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拥有50多名行业资深顾问讲师及专业教职员工。所有授课顾问皆为资深SAP顾问,不仅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而且拥有高水准授课技能,讲课通俗易懂,教学水平始终位居全国一线水平,深受学员好评。

SAP MM课程学习方式

五大学习环节 学完相当于2-3年项目经验。【1-教】从业10年+的资深SAP专家,结合实战案例,剖析项目实施重点与难点。【2-学】周末资深SAP顾问直播授课4小时,讲解真实项目实战内容;周一至周五登录莱学习APP,视频+作业+测试过关式解锁学习,保障学习质量。【3-练】安排项目实战任务,提供真实SAP软件环境,保障「练习环境即项目环境」。【4-测】完成线上知识测验,学习+复习双管齐下,巩固学习效果。【5-评】讲师点评,点评学员作业,由点到面,难点、疑点,关键突破。

SAP MM课程教学服务

主讲老师+助教督学,12小时在线答疑。1、【顾问讲师】平均具有10年SAP项目经验,企业培训、授课经验丰富。2、【助教督学】贴心伴学,关注学员学习情况,跟进学员学习进度。3、【在线答疑】每日12小时在线答疑,及时响应,专业回答技术问题。4、【学习社群】入学即进专属学习社群,学员互助,积累人脉资源。

SAP BI培训就业推荐

莱学习既有强大技术事业部为教育事业部作教学质量保障,集团旗下专业人力资源公司作入职保障。☆协议保障:提前签订就业协议,具有法律效力,协议提前约定薪资范围,双重保障☆就业服务:完成正式学习后,不仅有专业的面试辅导、简历辅导、模拟面试,更有科莱特集团旗下专业人力资源公司对接用人企业和项目,入行后还可享受终身猎头服务,跳槽也不怕!

学校介绍

莱学习,专注数字化人才在线教育

莱学习,隶属科莱特教育事业部,8年以来,整合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自主研发职业技能课程,面向广大的数字化人才、专业人才和应用人才,提供SAP、数据分析、商务智能、财务信息化、RPA、新媒体营销等热门体系的在线就业类实战课程等。通过直播、录播、实战操作、综合测试等不同的教学方式,满足用户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并提供完善的人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职涯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

汇聚一线师资,保障教学品质

莱学习在SAP实战培训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50多位行业资深顾问讲师及专业教职员工,多来自外资与大型企业的项目实施,平均具备8-12年的专业项目经验,涉猎领域广泛,涵盖机械制造、金融、电力、汽车、化工、零售、外贸,船舶、航空、重工业等,为莱学习的教学水平、课程研发等保驾护航。

五位一体学习理念,完善教学服务

莱学习形成了【教、学、练、测、评】五位一体的学习理念,从理论学习到实操练习,精品小班课堂,全程导师教学+助教督学,保证用户的学习效果。

个性化就业服务,助力职涯成长

莱学习为用户提供专业性的就业指导,定制职业路径,全面提升求职效率。与300+合作企业深度链接,优先推荐工作机会,帮助学员积累拓展属于自己的职场人脉圈。

依托集团的合作资源,莱学习已经帮助数千名数字化人才进入各大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互联网公司等。已成功为国内外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SAP/ERP、BI 方案和SAP 二次开发实施方案,并在这些企业有数字化人才需求时,达成人才定向委培合作。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机构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福州一级人力资源培训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福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福州人力资源师一级培训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福州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福州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福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班

福州莱学习SAP实战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