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新势力艺考 东莞摄影摄像(图片摄影影视摄像与制作)
东莞摄影摄像(图片摄影影视摄像与制作)

东莞摄影摄像(图片摄影影视摄像与制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摄影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南城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学生需对摄影技术的熟练运用以及对摄影艺术的个人理解,要学生带着摄影作品去见考官。在教学中,艺术理论基础占30%,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艺术的创作原理,掌握分解艺术的能力;实践课程占40%,用于学生掌握摄影摄像以及航拍的能力;应试课程占30%,用于学生在对应的不同学校时,针对性备考。

报考要求

1、热爱摄影/摄像艺术 2、心思细腻,对艺术敏感 3、 动手能力强 4、表达沟通能力强,善于独立思考

就业方向

1、剧组摄影师 2、电视台摄影摄像记者 3.专业老师 4、自由摄影师 5、剪辑特效师

培训课程

美术基础、摄影构图、棚拍布光、外景布光、肖像实拍、视觉传达、非线性编辑、航拍理论、航拍实践等


学校介绍

    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传媒艺考新势力逆势而上,整合深圳立方艺墅、佛山玉明传媒教育、东莞泓娱传媒等若干家优秀传媒艺考机构,重组优质师资团队,根据艺考变化新形势制定并完善新的教培标准与教学教研手册,重新打造并磨合细致入微的服务体系与团队,重新规划并力求颠覆传统的培养模式,致力于树立传媒教育培训行业新的标杆。

    2021年,艺考新势力在东莞地区强势登陆。“新活动,新思维,新实践,新艺考”作为艺考新势力的全新改版:全新的培养理念,全新的训练体系,全新的服务模式加持下:在这新的一年,我们力求改变传统艺考的多课堂,少实践的弊端,在艺考新势力的影响之下,让新时代的艺考生具有核心竞争力,站在时代的前端。营造一股全新的艺考体验和更加优良的艺考氛围,势必要在广东艺考界掀起一场艺考革命。

    艺考新势力是中国社会艺术协会 ( CAA) 常驻会员单位。 立足东莞服务全省,机构提供小学、 初中、 高中艺术升学规划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实现全年龄段覆盖, 涉及高考影视艺术教育培训、少儿至中学的中英文口才教育、语音矫正、 少儿至中学的表演戏剧教育, 承办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青少年艺术等级考试培训与赛事活动。利用自己丰富传媒行业资源,结合多年的教育经验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兴趣,除常规的艺术教育培训外,开设偶像记,专门包装培养学生的表现力,增加学生的曝光度,让学生除了学习以外更早的积累社会资源;同时艺考新势力结合韩国、香港、澳门等教育行业的资源帮助学生规划并申请相关的学校就读。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电编导统考普通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广电编导统考+校考普通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东莞模特专业培训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播音主持校考普通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播音主持Vip一对一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广电编导Vip定制一对一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电子竞技(电竞运动与管理)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戏剧影视表演校考普通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戏剧影视表演VIP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东莞播音与主持专业培训班

东莞新势力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