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化妆综合创业班-形象设计
上海化妆综合创业班-形象设计

上海化妆综合创业班-形象设计

¥16800

适合对象:化妆培训

课时:16周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1.彩妆精品班

2.影楼美妆设计

3.发型精品班

4.发型精品强化班

5.高定新娘跟妆班

6.商业广告班

7.新娘美妆设计

8.商业彩妆技术

9.影楼风格新娘提升班

10. 经典森系鲜花时尚新娘造型

11.半永久定妆技术

12. 半永久精修技术

13. 日式标准美睫一阶

14. 美甲彩绘必修技巧

15. 日式沙龙级美睫二阶

16.美甲甲片延长技巧

17. 美甲入门理论与技术

18.光疗胶甲延长

19. 美甲沙龙高阶20款式

20. 日式皮肤管理精品技术

21.日式皮肤管理资深技术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绘艺彩妆隶属于上市集团开元教育旗下的彩妆板块,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您。绘艺彩妆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半永久,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培训。

绘艺彩妆为适应时代潮流,让学员在美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前瞻性的在行业实现了4个所创。

1:所创与大学“联合办学”,按照“订单教育”共同培养人才的办学模式,打造美业标准化人才实训基地。

2:创"短期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模式,弥补行业短板,使学员就业起点更高

3:所创“三维五段法+九点正能量:三维:直播/彩妆/色彩搭配 五段:操作、临摹、分析、改进、创作,让每位学员参与九点正能量分享,旨在让每位学员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4:所创“时尚引领潮流“,我们不但交与技术的同时,根据学员个人性格色彩,运用小红书,知乎,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培训,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强大IP人设。

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用色彩改变世界的梦想,齐聚绘艺彩妆教育中心的课堂,在这里粉刷着自己人生新的航向,待漫山遍野,我们再来看红林尽染。

二、品牌历程

2015年,由英国CMB国际色彩顾问马晓娟老师聚集专业资深技术团队,运用形象美学教育传播理念创办。

2016年,在上海各级政府及相关行业的支持和帮助下,一直是上海市优秀明星企业。

2017年,创"短期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模式,弥补行业短板,使学员就业起点更高

2018年,学校拥有国家高级教师,为学员提供国际彩妆培训服务,做国际彩妆培训学校。

2019年,具有影响力的彩妆培训机构,中国优秀教学基地。

2020年,口碑影响力职业技术培训品牌。

2021年,新创“时尚引领潮流“,我们不但交与技术的同时,根据学员个人性格色彩,运用小红书,知乎,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培训,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强大IP人设。

三、教学师资

中国传媒大学,上海 戏剧学院,安徽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科班毕业,教学经验丰富, 老师不仅自身优秀屡获国内外专业奖项

四、课程优势

零基础学习,手把手教学,包学会,终身免费进修

五、课程简介

1.学校专家老师现场授课

2.精品小班化教学

3. 上课模式=干活性理论+纯干货实操+一对一辅导+现场式演练+pk实训+进度追踪+老师点评总结,我们引进日本的服务理念和经典技术,早已改变传统教学模式,讲究细节,每个技术点老师手把手教会。

4.优质的教学体验和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为学生带来很多良好的体验。

5.零基础学员能在短期内熟练操作真人,本课程可免费提供复学。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学习彩妆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化妆摄影学校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化妆培训短期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甲化妆培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纹绣师培训机构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纹绣纹绣培训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纹绣学校培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甲学校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甲师培训学费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睫培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