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全纳优童历城校区 济南儿童一对一能力测评
济南儿童一对一能力测评

济南儿童一对一能力测评

请询价

适合对象:2-12岁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

课程介绍

我们主要采用观察体验式测评,由专业测评师现场对孩子进行一对一测试,测评师通过对孩子的行为观察,语言交流以及利用相应的专业教具或量表进行综合评估孩子在注意力、记忆力、情绪管理、思维反应、学习类型、社交沟通及适应性等方面的表现,并通过测评系统出具相应报告,向家长解读分析,比如测评师通过测评教具,测评孩子视觉追踪、视觉记忆、注意力广度等方面。

学校介绍

全纳优童品牌创立于2008年,与国内外权威教育成果相结合,专注儿童感统教育及核心能力提升13年,拥有中国一一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儿童核心能力课程》;以及荣获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的《2-12岁儿童感觉统合学习能力测评系统》。是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指定的国内《感统训练指导师》资格证书的师资培训单位、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目前,历经13年市场成功运营与实践,全纳优童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儿童教育特许经营连锁品牌。

济南9大校区,全国超过50座县市设立分校区,总校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在职员工超过700余人,根据50000名孩子的课程效果评估、阶段性测评及家长反馈,儿童视知觉、听知觉、注意力、记忆力、观察力、思维力、空间知觉力、创造力、语言能力、情绪控制及身体运动企划能力,帮助数以万计的家庭解决了儿童各种成长问题,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家长的一致认同与好评!

济南全纳优童(唐冶校区)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特色课程培训

济南全纳优童(唐冶校区)

济南感统训练学校

济南全纳优童(唐冶校区)

济南注意力特训

济南全纳优童(唐冶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