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新东方考研 长春大学菁英英语(后高考必修课)
长春大学菁英英语(后高考必修课)

长春大学菁英英语(后高考必修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语四六级培训,国内考试英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2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新东方 长大理工校区,新东方 净月大学城校,新东方红旗街总部校区,新东方 吉林建大校区

课程介绍

大学菁英口语:课程以大量的口语输入和输出为主,通过精听、模仿、对练、表演、应用,帮助学员掌握口语对话和演进策略课程收录了真实有趣的口语场景,上百个地道口语表达,在升华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进一步领略中西方文化魅力。

大学菁英听力:从教育文化知识,文化传统文化习俗,人物传记故事类和科研实验类文章出发,跨越应试听力的场景限制,系统克服中国学生在听力方面的困难,在英语的语流中无障碍的获取信息,从而畅通交流,提升听力能力。

大学菁英阅读:选取大学阅读教材中的经济,社会,科技类的经典文章,使用科学的英文阅读理论,涵盖精读,泛读和速读,感受庖丁解文般顺畅的阅读过程,提升阅读理解能力。

大学菁英翻译:介绍词、句子和篇章的基本翻译方法,英汉两种语言的对比和分析以及常用的翻译技巧。学生通过学习英汉翻译的基本理论,英汉翻译技巧、汉英翻译技巧以及跟翻译能力紧密相关的知识,掌握英汉词语、长句及不同文体的翻译技巧和能力,为大学英语的学习奠定基础。从词汇语法上下文语境及文化差异角度帮助学员理解目标语言与母语之间的异同,从而提升使用外语表达的能力。

大学菁英写作:介绍词、句子和篇章的基本翻译方法,英汉两种语言的对比和分析以及常用的翻译技巧。学生通过学习英汉翻译的基本理论,英汉翻译技巧、汉英翻译技巧以及跟翻译能力紧密相关的知识,掌握英汉词语、长句及不同文体的翻译技巧和能力,为大学英语的学习奠定基础。从词汇语法上下文语境及文化差异角度帮助学员理解目标语言与母语之间的异同,从而提升使用外语表达的能力。

大学菁英数学:

一章:函数与极限;

1讲:映射与函数;

2讲:极限的定义与性质;

3讲:极限计算及无穷小量;

4讲:两个收敛准则与两个重要极限;

5讲:无穷小(大)量阶的比较;

二章:导数与微分;

6讲:函数的连续性与间断点;

7讲:导数的定义;

8讲:导数的计算;

9讲:高阶导数与微分;

三章: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

10讲:微分中值定理;

11讲:洛必达法则与导数的应用;

四章:不定积分;

12讲:不定积分定定义;

13讲:换元积分法;

14讲:分部积分与有理函数积分;

五章:定积分;

15讲:定积分定义与性质;

16讲:定积分的计算;

17讲:反常积分与定积分的应用;


学校介绍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大学教育品牌,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近30年的教学积淀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学习规划与辅导,教学与服务涵盖四六级、考研、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证等各类考试。

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长春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吉林省内课程培训。现累计培训学员50余万人次。依托新东方优质的教育资源,自主研发考研无忧计划系列课程标准化教学体系,用科学有效的培训方案,标准化的师资团队和贴心周到的课程服务体系,大学事业部为所有教室配备“无忧云”设备,全天候记录教师授课实况,方便学员通过APP观看回放,坚持优质师资与高科技硬件相结合,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产品。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外语学院等省内知名高校建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为社会不断输送优秀人才。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 课程数量

    74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英语四级班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25/26在职考研课程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新东方25考研无忧计划(英政数)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考研二战培训班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考研公共课培训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考研政治报班哪个好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公共课考研培训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考研政治报班哪个好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长春考研公共课培训

长春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