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文都·暑期集训营
青岛文都·暑期集训营

青岛文都·暑期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专业课培训,法律硕士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城阳校区,中心校区,崂山校区,胶州校区,山科校区,青理校区,黄岛石油校区

课程介绍

青岛文都考研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已成为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体系。 

学校介绍

青岛作为山东省的重要城市,考研需求量也比较大,这为考研辅导机构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都教育)是专注为以大学生为主体的Y12人群提供升学、就业和职业技能提升的专业化智慧教育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业务覆盖研究生教育、公职教育、医学教育、艺术教育、IT教育、法律教育、财经教育、专升本、出国留学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文都教育以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已成为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体系。 

青岛文都考研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培训法律硕士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法律硕士法学培训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法律硕士考研辅导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文都·寄宿营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文都·秋季集训营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文都·全年集训营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考研专业课培训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考研面试课培训机构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考研专业课培训机构

青岛文都考研

青岛考研政治集训班

青岛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