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艾德英语 哈尔滨雅思强化班级课
哈尔滨雅思强化班级课

哈尔滨雅思强化班级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学府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在一段时间内集中进行雅思学习,有规划有目的的制定课程计划。

2.严选师资分科授课,教学经验丰富,熟知考试的重点难点,针对学员的薄弱部分加强训练,课后及时进行反馈,方便学员及家长了解学习情况。

3.班主任老师课后监督辅导,阶段性检测学习效果。

4.考前心理辅导,帮助学生缓解考试紧张情绪,有助于考场发挥。

课程详情

近年来雅思考试越来越趋近于常规化,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渴望得到一份满意的雅思分数,可是却找不到正确的方法,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分数总是不理想,甚至有时会错过留学深造以及进入外企、名企的机会。

因此艾德教育为同学们开设了雅思强化班课,严选师资授课,自创的TEEM教学保障系统,从讲、练、考、管四方面入手,在一段时间内高效集中学习,缩短学生雅思的备考时间,有效的引导学习避免进入学习误区,培养正确的学习做题习惯,从而达到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学员取得理想分数。

学校介绍

艾德教育2011年成立,是经教育局审批的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英语培训机构,曾为哈工大、哈商大、哈师大附中、哈九中、哈七十三中等大中院校提供专业的雅思、托福课程培训,考试中心合作机构、SAT中国学术联盟成员单位。

艾德英语被教育局授予规范办学示范学校、行业办学影响力奖等荣誉称号。

学校开设:雅思、托福、GRE、GMAT、SAT、生存口语、四六级全项覆盖,多种课程、课型满足学生需求,TEEM保障系统教学质量管理,帮助学员分数提升;

哈尔滨艾德英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雅思补习班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雅思培训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托福雅思培训机构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托福提高课程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托福培训课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托福集训班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新托福英语听力班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封闭式雅思学校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gre阅读辅导

哈尔滨艾德英语

哈尔滨sat阅读辅导

哈尔滨艾德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