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武汉美术设计与制作
武汉美术设计与制作

武汉美术设计与制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小学生

课时:3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课程介绍

培养方向:美术设计与制作、美术升学班

专业考试内容:素描、速写、色彩

专业介绍:

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创办于1996年,开设了素描、色彩、速写、线描、设计基础、平面设计等等专业课程。自创办以来,先后为社会各机构、艺术团体等输送了一大批美术专业人才,多名学生考取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院校。

学校介绍

学校介绍: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成立于1984年,是武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小学、初中、职业高级中学为-体的全日制艺术类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完善,设施功能齐全,学习环境优美,周边高校林立,学校开设有音乐,舞蹈表演、美设计与制作、书法等热门专业。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股瑰姣教授任我校声乐专业教研组组长,并在我校建立了‘股瑰姣教授工作室”; 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李文龙老师,二零零零年以专业课全国第1名*录取于清华美院,现任我校美术专业课教师。著名歌手《流浪歌}演唱者陈星,当红歌星华晨宇毕业于我校。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在保障多数学生上本科的同时,目前着力在“升学校,育名人”上寻找重大突破,从而实现从量到质的升华。

核心优势:

1、统一作息时间,实行封闭式的准军事化管理。

2、老师执教质量高,确保生源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音乐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舞蹈表演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武汉健身俱乐部课程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体育训练项目

武汉华中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