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芝麻哥教育 深圳SAT冲刺班
深圳SAT冲刺班

深圳SAT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36H(阅读10 语法8 数学写作按需增加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授课内容:

查漏补缺,讲练结合,把解题思路融会贯通,解决疑难题型,冲刺高分。

适合学员:

学习过SAT,阅读+语法入班分数在640+。

学习目标:

调整为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达到最终学习目标。

班级人数:

3-4人小班

课时:

36H(阅读10 语法8 数学写作按需增加课时)

使用教材:

芝麻哥教育各科学习讲义+可汗+SAT官方指南

课程优势:

1.我们将为你提供留学+语培一站式服务,以结果为导向,倒推时间计划,详细拆分各阶段任务。语培的过程是留学规划相互了解的黄金时期,不仅仅帮助学生达到想要的目标分数、还会督促及辅导学校GPA、帮助学生探索兴趣,找到专业和申请主线,帮助策划强有力的背景提升。

2.80%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团队成员组成,其余教师是国内科班硕士毕业,注重能力和应试结合。

3.在这里,你不仅仅只是收获最后的一纸*,更是实实在在地让英语能力得到质的飞跃。因为我们的教学理念,我们的教学体系和教材,都是围绕着能力+应试设计,让你出国后彻底摆脱哑巴英语和学术困扰,为此学术写作、学术阅读、主持和演讲等等课程,都已帮你备好。

4.在这里,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教学和服务体系,贯穿你的课前、课中和课后,为你保驾护航;课前,我们为你提供科学的入班测试,同时更能提供老师试听,助你精准分析自身问题,合理制定方案;课中,优秀的老师负责你的知识教授和作业练习,为你答疑解惑,突破瓶颈;课后,专业的学管老师负责你的指导监督,将任务规划到你的你每一分每一秒;同时,无比细致的课后反馈,定期的家长会,也让家长和学生随时清楚目前节奏。

5.我们会每一位学生匹配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共200+),帮助你解答在校遇到的学习、生活、规划建议等问题,过来人帮你轻松度过高中生活。

6.最后,牛爸牛妈加油站,教父母如何支持孩子,做坚强的后盾;更有丰富的课外活动,如职业探索等,助力你找到自身的兴趣和未来方向。

学校介绍

我们的名称以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三所世界学校校名的首汉字结合而成。Logo整体颜色以紫色为基调,象征这高雅和沉稳;中心的图形是书籍承托着初阳,意即教育承载着希望,表明我们通过不断地学习,丰富思想,完善自我,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受人尊敬的人的初心。

芝麻哥专注于为10-18岁青少年提供国际教育核心能力培养,包含纯能力的语言能力培养课、国际初高中同步课程辅导、出国标准化考试培训、海外学校申请指导等,把真正的素质教育服务于学生作为自身使命。

帮助学员在提升*的同时,更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让学员达到高分高能,缩短留学的备考及盲目试错时间,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个性化定制培养方案。我们注重过程,对结果负责,让优秀的导师陪伴孩子全面成长。

精选推荐

深圳sat封闭班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英语sat培训机构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ap课程报名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alevel考前辅导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ib文凭课程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国际初中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托福高级班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培训toefl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托福vip培训班

深圳芝麻哥教育

深圳托福vip培训

深圳芝麻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