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C/C++少儿编程课
哈尔滨C/C++少儿编程课

哈尔滨C/C++少儿编程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12—18岁青少年

课时:90课程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爱尚实训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爱尚优才创立于2010年3月15日,专注于高品质IT人才培养领域发展,目前在大连、沈阳、哈尔滨设有分校,在北京、上海设有就业办事处。 爱尚优才一直秉承“做品质教育,用事实说话”的办学理念;以“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为办学目标:以“闯关式”“企 业化”、

“小班型”、“高品质”、 “个性化” 、“终身化” 为办学特色。在课程体系建设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在教学方法研究方面不断精益求精:在教学品质提升方面不断追求卓越;在就业服务拓展方面不断探索前行。十年来,已帮助近万学员完成“从怀揣梦想到纵横职场”的人生蜕变。

爱尚实训目前开设: JavaEE开发、 Python数据分析、 大数据开发、新媒体运营、Web前端等热门专业,涵盖: MIS (管理信息系统)、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020 (线上&线下)电商平台、BI (商业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等技术领域,爱尚实训高度重视学员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通过4-6个月的闯关式实战特训,力保学员拥有“毕业即可上岗、上岗就能胜任”的技术能力和“擅开发、通测试、懂设计”的上升潜力。

爱尚实训——做品质教育,用事实说话!爱尚实训做的不仅仅是就业

哈尔滨爱尚优才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cratch-趣味编程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培训python就业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前端网页开发培训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青少年编程教育机构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java业余 培训班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青少年编程教育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python技术培训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web前端开发培训

哈尔滨爱尚优才

哈尔滨学习python的培训班

哈尔滨爱尚优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