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安匠生活母婴护理培训 佛山高级催乳师培训
佛山高级催乳师培训

佛山高级催乳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月子会所、母婴护理中心工作者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催乳师是指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等技术手段,为产妇产后少乳、无乳、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等哺乳期乳腺症状妇女提供催乳保健服务与乳房美体的专业人员。

我国每年出生新生儿约2000万,随着二胎的开放,达到生育的高峰,而这些产妇中缺乳、少乳者占80%以上。现代医学提倡母乳喂养,正常的妈妈哺乳期一般至少6个月左右,但许多新手宝妈,甚至是二胎妈妈由于对母乳喂养缺乏知识与经验,也会面临各类乳房护理问题,催乳市场需求巨大。

催乳师工作年限长(可做到55岁),工资多在6000-20000元,而且工资一年比一年高,也能自主创业,因此催乳师是目前前景广阔的职业之一。

适合人群:

自由职业者

月子会所、母婴护理中心、产后恢复机构、社区服务中心从事催乳工作

母乳喂养顾问

自主创业开设催乳服务工作室

母婴店顾问

医院护理人员

课程内容:

1.乳房基础知识(乳房生理结构、乳汁形成、影响乳汁分泌的因素认、识异常乳房)

2.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辩证基础理论、中医与乳房的关系、泌乳相关的经络与腧穴经络学说应用、乳房健康保养)

3.催乳技术与方法(产褥期乳房护理按摩、中医按摩催乳的常用方法、无痛催乳通乳手法)

4.不同症状乳房护理(哺乳期产检问题、缺乳护理:生理期肿胀处理、堵奶、小白点、白泡、乳腺炎、漏奶等哺乳期乳房常见疾病的护理)

5.断奶后乳房保养手法

6.母乳喂养指导(保证母乳喂养成功的策略,特殊乳头与乳房的哺乳技巧,哺乳时机、衔乳、喂养辅导实操,辅具试用)

7.乳房产后恢复注意事项(促进产后乳汁分泌的饮食调整、饮食注意事项产妇饮食调养禁忌)

8.案例分析(常见案例分析,案例分析实操)

您将获得:

全国通用证书:高级催乳师证

母乳喂养指导

产妇哺乳期问题处理能力

无论你是否有医学基础,无论你是否有分娩和哺育经历,都能通过本次培训获得新的前沿的科学的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

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每月开班1~2期,培训7天。

学校介绍

机构优势

1.专业师资团队:资深专业老师研发课程及授课,临床实战经验丰富,课堂氛围活跃,辅以情景案例,轻松解决记忆力有限,怕学不会的难题。

2.精准教学:学习内容贴合实际,高效、实用、手把手教学。分版块学习,精准对应工作实际情景,牢牢掌握工作服务要领,赢得客户认可。

3.证书:考核合格后颁发专业技能证书,含金量高,全国通用。

4.学习特色:理论+真人实操,匹配多功能实操房。上户后导师一对一线上解答,循环学习,终身免费复训。

5.就业工作:入热门行业、收入稳定、享受佛山58到家绿色上户通道,优质客户资源优先安排工作,实现高薪就业,就业薪资基本达到8000-16000


课程类目:

提升班:高级月嫂——精品月子餐、小儿推拿师

钻石班:高级育婴师、高级育婴师(周末班)、月嫂/母婴护理(高级)、月嫂育婴(全能班)、母乳喂养指导、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康复(国际班)、中式菲佣培训班(高级)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产后康复师(国际班)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佛山月嫂培训机构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佛山月嫂培训学校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佛山育婴培训班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中级整理收纳师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月子餐培训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佛山高级育婴师考试

佛山安匠生活家政母婴护理培训

相关推荐